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Feb 15 Mon 2010 16:45
  • 我要

    想要在我的血液裡有你甜甜的愛...但因為太過想你~所以連腦都變苦澀...你會想要我的愛嗎???可以完全的暴露在你的空氣嗎??可以嗎????允許嗎???讓我手心的花朵盛開在你的醞釀中...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5歲開始就敢一個人晚上蹲在電視前面看恐怖片...但是我記得在很小的時候電影分級沒那嚜嚴時...舅舅有帶我跟弟弟去看過分屍的恐怖片...隨著年齡增長也愈加膽大.值到我做過禮儀師....發現自己面對死人竟然沒有恐懼...我開始懷疑.除了蛆...我應該就無敵了.直到昨晚被某一部很久前的恐怖片嚇到橫躺在床上緊璧雙眼....再從指縫偷窺手機螢幕...我就了解到...我是變態...不是啦~我第一次被很著實的嚇到~竟然是因為"沉默之丘"...雖然我很怕會振動的PS手把...但在看這部片子時我感到欣慰的竟然是"好在我沒用PS 2玩過這遊戲"....唉...太可怕了~我連玩零都想死.死魂曲都會扁路人老弟...那..玩這個不就用頭撞出大窟窿???
但是我真的很少被電影嚇到耶..幾乎沒有因為恐怖片被嚇到過...雖然目前只看到3分之1但是我相信...我的膽子也縮了3分之1.毛細孔跟隨瞳孔放大3分之1血液爆衝3分之2倍......呵呵呵.晚上會再繼續被虐.唉~我應該是集S跟M為一身的人類....縂悟嗎????至少不是土方....
今年要好好談戀愛~不要像以前一樣~加油><~快畢業囉~加油....大家加油.還有`~~...我還想吃到大家的喜餅.答應我....就算妳們器官準備辦理退休..但是...(搥胸口)....我與妳們同在~所以妳們要用衰老的器官一起邁向虎年喔.LOVE YOU~LOVE YOU~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