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迷深夜日劇~不是色情的啦~只是題材比較成人~
偶爾露點罷囉~最近就看囉"純情外宿生"."快感職人"."孃王"."邱比特的惡作劇-虹玉"..前三部都有蒼井空...尤其是第1部裡的女優...除囉AV女優..蒼井空
還有穗花.麻美由真...我只能說整部戲是造福男生的最好選擇...因為裡面動不動會有麻美露兩點的鏡頭...不然就是有一群穿著性感的女生...嘖嘖嘖~連我都覺得
~看此部片都很...興奮...哈哈哈哈...不要以為這部片很淫亂...因為這部片子...完全沒有色情的味道...反而多了很溫馨的感覺...一群沒血緣關係的人..住在一起
互相了解~互相扶持幫對方實現夢想...真是感人...這邊是有關此片主角還有簡介的網站純情外宿生
跟這部同步進行觀看的是"快感職人"....這部主角~真是給他長的夠性格...以美容 SPA中的鎮店之寶擁有"天使之指"的男主角以純身體按摩方式撫慰身心疲乏的女生並且很細心的聽客人傾訴...但又有蒼井空耶~嘖嘖嘖~整部片只有蒼井空被按摩那場~因為要給玄尚看身上的傷口所以在脫掉浴袍時...又露點囉~整部片子不情色~但...有些片段光聽聲音....很像在看A片...至於哪一段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但蒼井空在這也算是每集必出現的可愛配角~因為她是扮演女僕店的外送小妹~超可愛的~講話又蠢蠢的~裡面男主角的心醉話語:讓我帶妳上天堂吧...媽呀~有機會我也要去看看那個天堂啦~
" 孃王"是我剛看完的日劇...裡面有北川弘美.蒼井空.還有幾位在裡面演R-1爭取者的其他要角-吉澤明步.麻丘實希.飯澤桃...~為啥我會知道這3個又是AV女優咧~因為..很敢脫又露點...這部內容更成人...因為是酒店小姐為囉要爭取R-1的女王所以會採取一些明爭暗鬥耍心機的手法...當然包括..跟客人或酒店裡的高階人士陪睡囉...但裡面女主角的整個心態很令人感動...因為他是以給予客人愛並且實現客人的夢想在坐陪酒的...很溫暖的一個女生...並且以這樣善良的心贏的R-1~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孃王
至於"邱比特的惡作劇-虹玉"目前才看到第5集....但故事內容...我覺得警惕比較多~~"...因為有點意味...男人要珍惜"子彈"....而片中男主角的到謎之疾病...在某次D.I.Y的射精時射出一顆小珠珠此幕被身為好友的女主角之一的片桐發現~因為很擔心所以跑去問專業人士~結果得到的答案就是~他只能再射6次精~~"(悲慘)...得到此病這生中就只能再射7次...偏偏男主角又是處男~才剛剛跟另一個女主角戀愛而已~><~但...男主角以為還有六次的過程中又因為兩次的不小心...唉~子彈只剩下4次囉啦....真可悲~不過片中男主角~我想是大概打手槍打太多囉啦~因為一開頭就是他在打手槍~所以我想此片是在講~男人一生中做愛的次數有一定..但你毫無節制的亂"愛"就會搞到身心疲乏~也是奉勸人要懂得去珍惜自己想愛的人~畢竟種馬不是人人可當的~~"...啥註解...
這幾部下來~我發現~身為AV女優...聲音都好啞喔><~而且都一臉清純身材超爆的啦~~"媽呀~.....~這是我下輩子的心願~一臉清純~身材超爆...不是說當AV女優喔...但我也因為這幾部漸漸注意到女優的一些作品~雖說她們都是在AV界出身的~但是她們很努力的抓住每個演出的角色~真是可敬啊~然而我發現台灣的AV界~...拍片品質都好差喔~~"感覺....就像沒品質可言...><~阿又亂下評論~本人不是A片咖~只是因為這幾部日劇讓我去注意到她們而去找她們的AV作品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