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我這幾年來的心得耶
也或許是因為常看西洋的恐怖片.....但這一兩年我對恐怖片有著....喔~白爛耶
相信愛看恐怖片的人都有這樣的想法........
就拿我看的恐怖蠟像館.德州電鋸殺人狂....不管是看電影或是看書我都是很挑的人~但唯獨對恐怖片...就是限制級恐怖片一定會想看
.......恩.......其實只是愛看他們的美術跟特效~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變態愛看人家砍人~腦漿爆出~頭顱碎裂~腸子灑滿地...但其實這才是想看這些電影的主因
就是想看有多限制級啊...
想當初在看恐怖蠟像館時.......跟老弟倆人窩在電視前看......但越看我是越火大.就跟老弟講
.......我真的搞不懂......那些人為啥要邊跑邊尖叫...更搞不懂為啥要反方向逃跑.......
沒錯.這一在顯示出~不是編劇搞黑色幽默~就是把觀眾當笨蛋......
為啥那些跑的人要邊跑邊尖叫咧????這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道理嗎???你以為尖叫會像功夫裡的獅吼功把變態殺人狂震到內傷嗎?
還是你以為他們是瘖啞人士.....聽不到妳超過國家環境標準值的噪音嗎???還是.....其實是你聾了.......還是...
你把變態殺人狂當作狗在看待~會叫的狗不一定會咬人~也就是說會拿刀子鬼叫或是拿滋滋作響的電鋸就不會殺人........所以你是叫爽的是吧?
如果你是叫爽的~我建議編劇可以轉行去當AV編導...要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要多驚心動魄就有多驚心動魄....好吧~
就算躲起來不叫~也會故意有幾聲的喘氣聲跟啜泣聲或是好死不死的踢到某些東西......幹嘛啊~就是很想讓人知道說你在哪對吧~但這也一在驗證~很多殺手
其實都有受過聽聲辨位的訓練.......(搞不好還會像殭屍一樣可以用聞的就知道有人的氣味咧)
何必咧?真搞不懂被追殺的人為啥還要吸引變態狂來~把自己搞得好像獵物雷達追蹤器一樣...有獵物在的地方就會~阿.阿~尖叫
好吧~你愛尖叫那就算了~說不定有些人會這樣被刺激性慾(這是真的喔~就跟A片道理是一樣的)
但...為啥看似好像在逃跑~但其實還是在繞著兇手周圍打轉咧...不然就是又跑回殺人現場....
這是在搞啥啊????在德州這部片~就很清楚看到~這一個很怪的點......明明殺手狂都快走回地下室支解男生了...偏偏發現男友的女生死都不願離開
還想幫男友逃脫.......搞屁啊~當你在公路躲起來時~又或是好不容易離開變態殺手的家時~為啥要在路上隨便拉一個痞子
咧......為啥不要跟他交換條件要他載你去報警咧.為啥不堅持下去咧.好吧~就算那痞子死都要逞強~那你又為啥要跟著去啊~幹嘛不再找別人(我知道在那種地方找的到狗就要偷笑了)~這就證明~人有事沒事就要練就~不靠鑰匙就能發動車子.或是開鎖技能
看吧這逞強的痞子死得很"對稱"...明明整部片中~大家都有機會逃脫~
但就是為了想救啥已經被整到半殘不死的親朋好友~當英雄~所以大家一起死~~"..........
感覺就是~明知道一條狗會咬人~但你還是在屁股上抹肉醬~光著屁股跑給他追~如果狗沒追來~還會故意到牠面前晃...
不過看到德州這部片子~我真得很想笑耶~真的被電鋸殺死的人都死得很中心點或是很對稱.這也一再表明~殺人狂
若不是數理天才就是美術素養(這也是真的一般研究顯示出這類的殺手真的有高IQ或是美術天分很好)很好~找的到也很準確的找到軀幹的中心位置......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點.......變態殺人狂似乎~身體很耐打~很耐插~好幾部片子中~這類的人~區區一把菜刀插在背後都不會死
就算中彈也不會死~但總會莫名死在自己的武器上......或是很莫名其妙的點......
說真的..........昨天在看"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我真的從後半部就在快轉了.....說真得很對不起導演跟編劇還有演員
......但如果我耐著性子看完......會很對不起我的眼睛跟E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