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弟看新聞看到AV女優紅音被邀請到南部PUB站台...
看到新聞真的讓我大叫...."喔紅音喔..."並不是因為我看A片所以認識了她.(本人對於一切成人化的影音媒體沒興趣.更別說想看A片了)
老弟有點呆掉...因為沒想到我會講出這句話...而他根本不知道是誰...
會知道一些AV女優完全是因為論壇跟FOXY....論壇的搜尋功能有時搜尋出來的東西還滿令人咋舌的...
偶爾我也想看看SJ的帥照片所以會跑日韓明星貼圖區...但往往看見的都是胸部E罩杯以上一臉清純.魔鬼身材的AV女優的寫真或是純女優的寫真...
囧....雖說食色性也...但這些男人腦袋分明被精蟲給吞食掉了.該是腦液的地方轉換成精液...這樣講很嚴重嗎???
並不會...其實一般會玩論壇的人都知道.有一個專門給男生專用的區塊-"成人區"...不管你要發揮落於俗套的情色幻想.或是沉甸甸的胸部寫真.想顏射電腦螢幕的A片...都可以在這區塊玩到精盡人亡.何必要把寫真清涼照貼在日韓明星區來汙染這塊小女生的發花癡的好天地呢????
在新聞過後我們討論到AV女優轉型的問題...想說誰轉型很成功的.正常人都會想到飯島愛....不過我把有參與過日本深夜成人日劇演出的都視為轉型成功者.蒼井空(老弟更傻眼...因為他不認識...)演過很多成人日劇.成人日劇不一定要脫.只是比較屬於18歲以下不要去觸及的題材.像死化妝師就是在講神奇遺體化妝師的故事...深夜日劇有些角色會因為礙於形象所以都會請AV女優或是寫真女優來演.
在嘴裡吐出一連串AV女優的名字後讓老弟傻眼很久....最後我還補說一句..."你可以上論壇找就會找的到紅音啦"....相信老弟靈魂遠遠被我震到空亡去了....相信項羽留劉邦參加宴會時...范增的傻眼度也很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