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為了要看團體而去找的電影~誰叫裡面有小庚庚咧....多想看他英姿煥發的演出啊.所謂的花美男...就是指長的像花一樣貌美的男子..甚至長的比女人還美~眼神會放電~皮膚又白皙.擁有殺人微笑(不就是指我家的李準基嗎????)
這部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電影裡面總共有12個男主角.或許對SUPER JUNIOR有印象的人都會覺得為啥只有12而非13...因為在拍攝本片時.當時車禍較嚴重的奎賢無法參與演出.雖說很可惜~不過其他12人可是賣力的很.而SM這家公司可是很努力的想把這團體打造的很不一樣喔.
"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的呈現方式~真的很韓式...但或許這是韓式的YA電影...講到這個...我想到這部片子跟我曾推過的日劇"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其實拍攝手法很像.就是有些部分是以誇張的漫畫方式表現...這真的很絕倒.一般台灣偶像...很少有這樣的表演.頂多是做做鬼臉或是扮醜.但本片中的12SJ....比這些更誇張...應該說...是毀謗自己~~"...
故事內容...是在講述.在某縣市的幾所高校發生很可怕的襲擊事件....這可不得了囉~因為被襲擊的對象都是各校擁有高人氣的花美男.第一個是白馬王子型的晟敏.第二個是陽光男孩的-韓庚.第三個是偶像型的-藝聲...而襲擊的方式~不是用木棒~不是用拳頭~不是用毆打的方式...是用人類最原始的武器...常青外語高中有一個算是功課不錯腦袋清晰的小孩~起範~憑著他CSI級的腦袋...分析出幾點線索..線索1.這些襲擊案都是每月14號發生的...線索2.案發現場的地形跟距離關係...線索3.犯人是按照韓文字母在排學校順序犯案的...線索4.犯案工具都是用黃色小袋袋來包裝的....憑著以上幾點.起範推測出下一次犯案可能就是他就讀的學校...而他們學校有3大風雲人物....就在他不斷的發現新線索把推論的經過跟結果都PO在自己的部落格讓人點閱時~聽聞到自己可能是被襲擊對像的3大風雲人物...學生會長-始源(不苟言笑擁有詭異力量的精英份子身邊圍繞著一堆人包括很OVER的厲旭).熱舞社的社長-希澈(一心想進入演藝圈擁有殺人微笑自戀到不行的花樣少男社員只有東海跟神童).柔道社的社長-強仁(因為過肩摔創下奇蹟的肌肉男~但...永遠就只會過肩摔...社員只有銀赫跟一隻莫名其妙的貓熊..)....都開始使出絕招讓自己被砸....此時全校的師生都在以被襲擊者是誰在作打賭.來證明自己的支持對象是本校的花美男...這部片有種很奇妙的青少年心態.也在暗指...一種對外貌偏頗的詭異潮流...其中讓我覺得很妙的是厲旭所扮演的角色...整個人就是....好放的開喔~~".那個公務員的頭跟高八度音的尖叫~~"..他的角色我可以說是搶過始源所扮演的詭異學生會長的風采....為啥會說帥帥又冷酷的學生會長很詭異呢~...看這部片時~曾經有一度我以為我在看哈利波特....而且故事的結尾發展性滿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