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迷冷調的搞笑漫畫....像是"銀魂"."再見!絕望先生"....我覺得超好笑的...但是很多人告訴我...我笑點很奇怪...以前的"岸和田博士之科學的愛情"跟"極樂蘋果".最近的"哈囉!大根君"...都是很詭異的笑點...說真的我連看"黑鷺屍體宅配便"都覺得很好笑~~"....不過我想...我除了笑點很奇怪.哭點也很奇怪....很多日本動畫的音樂都是由聲優唱的.而且很多都是走搖滾風...歌詞也很搭配主角人物的個性.所以有些歌詞聽起來還滿猛的...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OP 「人として軸がぶれている」"最近在看這套動畫.雖然看到第2季的"俗 再見!絕望先生"但我還是覺得第1季的歌比較好聽.男主角~~"因為跟我有某種共鳴處...就是會突然大叫...但是男主角的大叫總是會有很多奇異的謬論....不過我覺得這本漫畫是針對男生設計的...看過動畫的人就知道為啥我這樣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