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超忙的~忙著查路線圖...因為我的任性~跟不斷的追求完美還有安全之下....一直在沙盤推演那條路線會比較好.
雖然了解人算不如天算這道理...也了解計劃跟不上變化...但就是懂這些道理..我相信死黨被我煩到要死了....
死黨只知道一條路的騎法~而且是沿著小港騎...不過這傢伙...不知道自己再騎什麼路...~~"....本來推論88快速道或是台17線.但他說會經過工業區...
所以我推論是台17線...那條路很快.但是以我從小到大在那邊釣魚的印象...晚上騎那邊其實真得很可怕...沒啥路燈.一邊是加工區.一邊是防波提....偶爾會有大卡車竄流...
也沒有任何店家....如果是88快速道....也是沒啥路燈.路寬的不像話.店家雖然有.但是很少.一路上...~~"也很可怕....
但如果騎高屏線.雖然路長了點.但是一路上幾乎都有店家.燈也多了點.至少還是在鄉鎮內....剛查了一下要去的地方..."龍磐公園"...~~"...本來預計好要騎高屏線的...等下要傳訊息給死黨了~~:...改騎台17線....對不起死黨....但我真的很不想去死黨家會合時要騎經過前男友曾某的家....那塊地方跟佛地魔一樣的地位...基於私心才會想辦法能避就避.這次顧全大局.為了趕日出....就要騎台17線.這樣的話勢必要去死黨家集合出發...雖然還是她載我....呵呵呵
拖到很晚才睡....昨晚莫名很想我家兄....但那又怎樣...嘖嘖嘖....所以一晚就唸著心咒~..~睡著了....對啊...很想他又怎樣.畢竟不一樣的世界了~死狗放水流...死狗....是吧....

後續...剛剛阿香說~~:...本來不覺得可怕的.旦被我那樣一講~還滿可怕的....很抱歉啊~但我是實話實說...我們兩個不怕阿飄只怕歹徒.林園路段...那邊真得很可怕...但是只怕歹徒....那我們兩尊幹嘛去荒山野嶺看日出...難道那邊就沒有阿飄跟歹徒嗎?難道沒有歹徒的阿飄嗎???但是這女人了不起...我懷疑她腦子被碳化了..之前提問過她到底是0917晚上出發還是0918...她回我是0918....不過之前有一通簡訊...她是說0917....所以我才會問她這問題的.就在中午...打電話來跟我道歉...因為她記錯休假的日子了.她是休0919...我知道她講啥.因為她打給我得當下一定是想起之前是跟我講休0918...但是...從頭到尾~~"...我救是知道她休0919啊....她果然癡呆了....而怕歹徒的兩個人~~"還是決定要騎高屏線....呃....反正一路上....阿香的癡呆跟我的龜毛....連阿飄都不會想靠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