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跨2009...我在高縣衛武營...陪著最後任期的楊縣長一起橫越到今年(2009).以為會很多人~但9點多到達時發現人不多~心想...這樣我就可以跟張懸來個近距離接觸...所以跑到很前面去.到的時候剛好是"閃閃閃閃"...接下來是"自然捲"...但主唱很猛.一上台就丟給幾句閩南語...~~"...來到高縣就要講台語啊....不過我本身就還滿喜歡他們的曲風所以還滿開心可以看到真人的.後來就是"這位太太"這就是我衝著去的一個原因之一...但很可惜沒有唱"而我"...超愛那首歌的說.有聽到"不是不想念"也滿開心的啦><~不過天氣真的冷到我無法很開懷~加上手機電力快掛了...怕跟老弟他們走散所以也沒有好好享受...直到"TIZZY BAC"才有點小HIGH~因為...該到的人都到了~越接近到數就期待張懸...所以也很希望能快點到數...等到TIZZY BAC表演完後.主持人介紹楊縣長...相信我...在場30歲以下看到楊縣長而尖叫跟興奮的..應該只有我~~"...我跟表弟講~張懸還有楊縣長出來時要尖叫喔...當我尖叫聲發出來.死黨阿香應該有被嚇到...呵呵呵.沒辦法~他當縣長太成功了.縣長沒啥致詞~反倒是因為要介紹太多有的沒有的長官(應該多達10位以上.比去年高市跨年還多人~~")所以導致下面的人自己開始到數...但我也不爽...因為很沒家教.這不叫年輕.這叫沒教養...我也不高興上面拖有的沒有的.所以只說了~~""夠了吧"...但我不會作出那種沒禮貌的舉動.死黨加入鼓譟時~我也很不高興....畢竟小孩子沒腦~沒家教.妳幹嘛要跟進啊....終於來到倒數.雖然沒有絢爛的火花~也沒有華麗的排場...但是還算美麗.只是當時在等死黨那段時間...突然想起去年高市跨年在倒數時分旁邊站著一個男生獨自的跨年又祝自己新年快樂....此時此刻的我...了解到一個人跨年的心酸處...跟孤獨感.差點默默的掉入傷感的漩渦中.今年依舊沒有男友可以陪著跨年..唉~...倒數完的壓軸是期待很久張懸....><~真是狂叫到不行啦....安可曲唱了2首....不過當我回神時~看到現場的人突然爆多的...應該也是衝著張懸來的吧....在跨年晚會結束前的一小時...發現到...這位太太的女主唱之一....竟然是站在我們旁邊而已耶...><~哇
2009年元旦...還是跟阿香混~不過下午有跟馬吉+她丈夫還有小鬼去午餐....~~"...雖然很久沒有見到小鬼囉~但是...我跟香一致認同~小鬼有變得比較"乖一點"...看到馬吉跟老公感情不錯~也就安心囉><~吃吃喝喝完想說就去旗津...不是我再說...阿香...從去年9月墾丁行到現在...已經多久的時間了~妳怎麼還不把後照鏡裝上去~火大耶~妳這樣騎車很不安全耶~還有...妳的照明燈....到底是要換車還是要去修~二選一啦!!!去旗津的路如果要騎過港...是真的非常不熟...好在馬吉老公也很好心所以就把我們帶到過港隧道附近...我跟阿香就尾隨著一票年輕人~一路跟的情況下也終於到旗津了....不過因為是連續假期.旗津人潮爆多的...連赤肉羹都大排長龍.廟旁邊的廁所也排很長...好吧~沒關係~我只是想尿尿但不是非常想尿尿....就這樣的尿意...陪著我們漫步在浪漫的沙灘上....也找到了我在電視上看到的"星空隧道"...真是美啊...短短的隧道路程被夜光裝飾的12星座布置的好像處在滿天星斗的感覺.而且在隧道裡只要有拍掌聲就會有感應式的鳥鳴...但是...台灣人真的很會破壞公物.....以台灣人這樣的心態還有行為...我想那感應裝置很快就會毀損掉.如果進去是穿白色衣物...整個人會超....顯眼的(喜歡WAVE的應該會喜歡那地方)...不過要是有做冷光美白牙齒的話...應該就會很丟臉了....過了隧道就是會看一片海景...淡淡的夕陽灑在波紋上真的很美...吻我吧..可惜身邊的是去年很不順的阿香.建議情侶可以去那邊談情說愛...(但是一路上阿香就是想爐我跟她去爬另一邊的砲台...當然不肯啊~把這情形告訴我弟.我弟說...明明就是妳盧.因為兩個人發生的對象都是妳耶~但是阿香跟老弟都是雙魚座的啊...所以是他們盧吧)...看見山腳邊都有一些可以容納一個人大小的洞...我也不知道那是做啥的~所以要叫阿香躲進去(因為我很壞心~)....不過好在阿香沒躲...結果是一對情侶的女生躲進去要求男友拍攝....因為恐怖的事就要發生了...逛沒多久又看到一個洞但感覺比剛剛看到的還要深.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往前想去看究竟....不靠近還好一靠近....就有種被嚇到的感覺.因為洞還滿深的.這還不打緊...而是我突然大軟腿...這點我完全傻眼...雖然要去隧道途中就有點小軟腿...但是沒料想到...這會那麼陰....基本上...山洞真的聚陰....但還是強力推薦"星空隧道".
這次去旗津也完成了我上次的一個小夢想...也就是去逛某間百年糕餅店....><~好幸福喔~本來要買很大的鳳梨酥糕餅...但是上面包裝印個囍字....老娘就不爽買了...買了也很喜歡的鴛鴦餅(有抹茶跟烏豆沙口味的)還有記憶中童年的美味-雞蛋糕...但是不是我再說....雞蛋糕怎麼會貴到我想哭啊...想當年那個時代...20元可以買4個吧...但是20元貴松松的雞蛋糕口感很紮實啦.老弟不信還問我可不可以搥它一拳..."歡迎"...事實證明...彈性真是給它有夠好的...像我的E罩杯耶.跟阿香還吃了一個上次說要下次來旗津時一定要買的東西-碗粿.那個碗粿是一個阿婆推著攤子賣的...昨天跟阿香共同吃一個...阿婆因為年老所以動作有點慢.但是不要懷疑碗粿的品質...因為現在很多碗粿吃起來都會硬硬的甚至是脆.一咬就會四分五裂又有粉味.但是阿婆的碗粿很Q~也不會有我講的那些情況發生...雖然一碗30元~但是真的好吃喔~歡迎大家來旗津時去跟阿婆捧場...不過阿婆好像是接近傍晚才出現的~阿香跟我看到阿婆在弄碗粿時~都有點心酸~因為阿婆的手在服務客人的過程中都會微微的顫抖著....阿婆下次我還是會去捧場的喔~
但是阿香還是不爽我喜歡吃老人食物的習慣...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吃糕餅或是傳統的小零嘴~旗津延路也有不少傳統的小甜食像是涼糕啊~柿餅也有耶~之前因為冬瓜糖還要求某兄幫我去賣場問~~"....阿香...妳那麼不爽我吃那種東西....以後我要是結婚.其他人...我可能送西式的...但妳就是中式糕餅...還有馬吉賣的卡里卡里也很好吃><~喔喔喔~阿香...昨天我說的奇特食物-蝦餅....當我回到家時發現~我阿母有去台南拜拜~因為我家有一大包的蝦餅耶~總之昨天好幸福喔~糕餅也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