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看了一部日映"瀕死之青"(死にぞこないの青)...因為是電影版的所以也不知道原著版的內容如何.但是我只能說整體...很寫實.不過內容很淡...
說真的雖然是在討論校園暴力的問題.但是我很推崇大人去看...男主角是演花田少年的小男生-須賀健太
故事內容是在講一個新老師針對一個學生所產生的種種不滿.引發了全班的學生對那位學生也有了排斥感...讓這個學生開始有了想死的念頭.因為不曉得如何去排解這一切的不順.尤其引發一連串事情的人...又是老師...就在想死之際...出現了一個綠色鬼魂.眼睛少一顆.全身髒兮兮.臉又佈滿傷.更詭異的是嘴被縫起來一邊..穿著也像是精神病人的衣服...不斷的纏著他.說使他的想法...但很有趣的.學生在不斷服從那個鬼魂的過程中.也會發現鬼魂的外表不斷的改變...淡小男生漸漸了解...要突破現況的辦法不是更屈服或是逃避.或者是報復...而是去面對..
不過不是我再說...演老師的傢伙.....媽的...真是帥到死(但是比不上準基跟利特因為他們兩個是我的小老公啊)...因為太帥所以我懷疑他是混血兒...後來進而去查他的個資..."城田優"...西日混血....之前還跟老弟討論過在台灣...混血兒只侷限在模特兒尤其是女生比較有機會上綜藝節目.但在日本也有不少混血藝人是男生.但在韓國...很少見混血兒的存在.重點是...也不知是哪跑出來的念頭...覺得...這個老師...怎麼...有柏原崇的感覺...果不出其然....在片子後段.看見老師在回憶童年時...他老爹就是柏原崇飾演的....天啊~看到這一幕真是心酸啊....國中時很喜歡柏原崇耶...因為很帥啊~小時候很膚淺.長大後....更膚淺....哈哈哈...不對啦.而是很心酸...柏原崇也演人家爸爸啦....不過心裡有種想法...爸爸帥兒子也帥嗎???看到演學生媽媽的女主角也很心酸.因為是阪井真紀..以前很喜歡一部日劇是她跟保阪尚輝演出的"夏日求婚"...但是那時我只覺得感情很麻煩.而且是不戀愛派的...說實話是沒人追~但是故事內容也很吸引...情竇一輩子都不會開的我.我想或許是因為短頭髮的女孩跟男主角的帥氣~讓我想把這部日劇看完...
曾幾何時....這些少男少女的偶像都演人家的父母啦....心酸啊....但演老師的城田優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