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來才發現我已經退到邊界...如果要逃回去...似乎已經太遙遠了....身邊沒有任何的方向要我跟前
不明確.只剩荒野.不簡單.我已經明解....等待...是多久的時空才可以寫出來的解答...我愛...但是那個人已經走遠
還要多少個文字....才能把我推到幸福的階 你的思緒翻滾 我不曾看見 回來...只是需要一點勇氣跟改變.但往往這些就可以讓人崩潰
不要 算了愛對方多少天 走開 這是我要的停頓點 如果 愛情就是一個光線 那它會終結在哪邊
好想念 又勸自己那只是一時的寂寞欺騙 好愛戀 不停的在繞園圈 跳崖 或許我就可以離開這股莫名的傷悲
微笑帶來的是對自己的相勸 你愛 是那一個陪在黑夜的長髮 沒有什麼值得再去 用淚去踐踏 離開 這是你選擇的另一個停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