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一部電影"萊姆生活"...很平淡的電影也很平常的日常人生....但是卻是有可能發生在每個人的生活裡.
兩個平凡的家庭...卻因為財務狀態跟萊姆病搞的亂七八糟...但其實本片不是著點在萊姆病.而是暗喻這兩個家庭的情況是跟患萊姆病是一樣的.
一個不起眼的小蝨子卻可以引發一連串的痛苦效應.兩個家庭的父母互相搞外遇.造成雙方的家庭總總的不和諧狀態出現....當搞外遇的父親企圖為自己的外遇辯駁.
要孩子體諒他....但是...我突然想到..."大老婆的反擊"...外遇是會遺傳的這句話....當孩子憎恨父親所做的事....但是卻沒想到自己也在做跟父親一樣的事....父親拋家棄子搞外遇傷害的不只是老婆更是傷害孩子...如果真的愛小孩就不會做出如此下等的事.真是可悲....如果真的在乎孩子就應該學會跟妻子協調.而不是互相忽視...這對孩子也很傷.我就曾遇過這種人...可悲啊....
從小我的家庭就是很互相體諒.所以在我眼中父母真的很恩愛.難能可貴的...父母不是戀愛結婚的...我是覺得...跟誰談戀愛都不重要...但是真的嫁對人最重要.
家裡的每個人都很會替對方著想.很慶幸...雖然我家沒錢.但至少我的心靈很富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