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篇論壇上的新聞.是英國醫學的調查....西班牙一家醫療器材公司也於日前調查16個國家、2000名男人勃起時生殖器的尺寸,其中以法國16公分奪冠;義、俄兩國同為15公分,排名第二;墨西哥14公分,排名第三;而生殖器最短的,則是韓國的9.6公分....我呢.看到...9.6CM時的反應.....是尖叫....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尖叫的點在哪裡....我想不出9.6CM....很短嗎???正常的又該要多長啊???不過我馬上反應過來...難怪很多韓國人都是肌肉猛男><~是因為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威猛嗎???不會是因為那種東西的長度問題吧~但是韓國藝人很迷戀健身~這點到是真的...
而且我也被一則新聞逗到笑出來.是去年的舊聞.話說某女流氓在討債時強押被害人並囚禁.還脅迫被害者在自瀆時必須射精不然要把小弟弟拔掉...我看到小弟弟拔掉這一段話.我完全笑趴...好有創意的脅迫~誰會想到用這方式脅迫男子咧~拔掉~....是香菇嗎???那麼好拔啊???
9.6到底算不算短...但是台灣男生大部分都很沒用...在論壇上留言都是說"韓國人不過爾爾"或是輕視的態度...~~"怎麼會那麼沒用....怎會以為這調查是代表全韓國的男性咧...這種抽樣的東西~我不是很相信~甚至覺得挺可笑的...但是這種陽具崇拜的情結真的擴散在每個種族間...挺不用腦的.9.6..........到底是算長還短咧???太好奇囉~><~但是我相信我家買的香蕉一定比9.6長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