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敏銳的人~但是要看我要不要去撘理這問題點...大部份...我都在擺濫...
上週看了好幾部很有趣的電影.包括一部舊片"美國怪談-鬼殺人".因為這部是號稱是美國官方唯一承認的鬼魂索命致死事件....
對女巫題材完全沒興趣.但是因為當天很想看恐怖片所以才找來的....結果這部片子...我看到前面舞會片段還有夜晚怪聲所以媽媽下床到時.到整間屋子鬧鬼
...~~"基本上.我已經把整個故事看完了....但是我還是想看看是不是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走向.....><~果不出其然....但是有讓我整個人被震到....看完後整個腦子裡回盪著在看家鴉與野鴉前阿乓跟我說的:"楊秀蘭.妳一定懂....".....我常常被這很奇怪的肯定所肯定....感覺...................................................我是個很容易看透東西的人~只是悶著不講~感覺...............................我似乎懂很多..............感覺.................不.....不是感覺....就是妳們說的我很神秘...............~~"................我很神秘???好吧~老實說.我結婚了~而且我變性過~還有.我的身高是視差所造成的...........到底哪神秘啊~~"連某兄都說過~前陣子他跟我說"我知道你懂事".....基本上....我也被一個稱讚過我懂事的男人甩過....就是因為我懂事所以才不值得被真心的對待....因為自私的人都不會愛懂事的人....我恨"懂事"....它馬的死賤渣.去你的懂事....太悲情了....我不是懂事...我只是...默默的被你們遺忘....不是嗎???你們忘了我的存在~才會以為我懂事....所以我就慢慢的離開你們所期待的....我最討厭別人說我懂事了....
往往不是你們想的我~往往該是你們認為的我~總是被錯置位置.然後無止盡的....無止盡的....我也想當好人....而且如果我有長機機我一定會裸奔...
然後我要跟大家說....2012新年快樂~生命很短暫.認真的.開心的活.誠實的活就好了~管我神不神秘啊~至少到現在我沒把你們丟自茅坑淹死吧~也沒有背叛過你們吧
~對你們我可是很忠誠的...我被甩了~也不動聲色的.....~~"該不會是因為這點所以神秘感倍增吧....不過我結婚的話~百分百....妳們是不會知道的.....我....很可愛吧....我....很棒吧....我....不就是一個你們不認識的我嗎???但請相信我...我愛你們~而且是真實的愛妳們.單身時愛妳們~這是有但書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