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馬及最近都很忙....總覺得....我好像很久沒跟她連絡了...不過有時我跟她打招呼~她都不理我~~"不知道是不是在餵包子妹喝奶.....
手機也不理我~可能是我太辛勤在整理按鍵了~~".....它....好像壞掉了......><~哈~這是啥人生....為什麼我手機那麼容易壞???嗯....因為如是說....><~這句沒意義.
或許是我太愛它了~所以它要休息一下~好吧....我就讓它晾乾一下....這很好用....手機也太像我的個性了~每次我想換手機....它就會抓狂...挺詭異的...神啊~請送我畫素有500萬以上的4G手機吧~神啊~你有聽到嗎???月老別插隊...現在不是在召喚你~今天看到一個知識....果然驗證了我國中時的想法....人的血型會隨著進化而改變....果然我很有突破性啊~
看到鏡中的短髮~突然想到畢典當天~~"同學看到我~竟然都跟我說"妳剪頭髮了~真佩服你的勇氣".....~~"也對啦~我是很帥的跟剪髮的姐姐說....修個型~再剪短10CM....然後就啥都沒說了~這樣豁出去的勇氣~~"我還挺多次的...當天還被交情比較好的同學說...."你頭髮這樣好可愛喔~最近日本很流行這樣的髮型耶"~~"媽呀~我建立起來的MANLY風....就因為短頭髮毀了嗎????泣.....我正在漂色....雖然我弟覺得我頭髮好像有染...但是~"~.....我從4月後就再也沒染過頭髮了~弟啊.....你兩個月下來都沒發現到嗎???....難到是因為頭髮短了~所以視覺集中點的原因才覺得更淡色嗎????不管....我要迎接我的夏天色...我要變亞麻小鬼....

前天看的漫畫....雖然有動畫...但是我沒看下去的勇氣....太色情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低Lan點 的頭像
低Lan點

低Lan點的部落格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