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的炸地瓜後~今天又坐了炸洋蔥圈~本人很熱愛這樣東西~不過今天的地瓜炸法又跟昨天不一樣~外婆似乎比較喜歡今天的~~ "總之~我會再做其他的甜品的><~而今天吃了...海鷗肉......~~"???阿爸說是海鳥~不過~~"......海上的鳥不就是海鷗嗎????
最近我異常的關切小鬼椒~只要有發呆的空餘~我就會倚在窗邊看著它~將盆栽拿在手上轉啊轉的~每一個角度~每一片葉子~我都不想錯過~畢竟~從它身上我再次感受到了生命的奧妙~愛死它了...如果它熊熊的死掉~~"我想我應該又會大哭的...已經不能忍受身邊又有新生命的流逝了...這是不公平的~所以小鬼椒~你要加油~這幾天我都在看"奪魂鋸"系列的電影~因為第一集爛倒翻掉~後來的續集我完全沒有慾念想看~直到前陣子電視又播了第五集><~看完後心得..."真它乃乃得好"...於是我又找了2~6集的系列.雖然是跳著順序看~但是...心得"真它乃乃得好"....害我期待第7集了.我想世界就是需要這種了不起的人去懲戒那些混帳吧...看到第3集時~那個找自己女兒的大叔...真是了不起~要是我的話...害死我的小孩...那你也跟著一起死吧~你最適合淹死在鋪滿腐爛豬隻的液體中....><~喵~就是這樣啦~這種死法算很華麗了吧~不過我看很看不慣阿小姐的手法...一點都沒有符合到老約的精神...講到電影...我想到周董演的青蜂俠...看到預告片大驚...好孕臨門的男主角~~"竟然為了這戲改變那麼多啊~看到周董也大囧~李小龍頭啊...套頭高領毛衣...李小龍啊...~~"...看到有人說周董很ㄍㄧㄥ...只能在我心中默默的替他抱不平...英文不溜是要怎樣~就當然ㄍㄧㄥ一點啊~我會想去看~但是檔期是在春節...等吧...
這幾天觀察了論壇~還有FB...發現八卦是群居動物的娛樂....我本身不是八卦者也不愛八卦~我對八卦的看法就是聽聽就好~不要造自己的口業...偏偏網路上一堆人...唉....不提也罷~但是~不長腦的人通常就不知道啥教造口業~還認為這是言論自由~...~真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