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魂鋸3的結尾真是讓我倒抽一口氣~"終極面試"也讓我倒抽一口氣....最愛這種電影了....
不過"終極面試"比較像是奪魂鋸5的思考模式....一種心理戰~而且不準違規考則.答案只有一個...看完這部片我就想到...之前我就對某些人的作為感到不喜歡了~
偏偏落井下石的人像是野狗的毛一樣~互相糾結著~一個拉住一個~一個咬住一個~這不是一種懦夫的心態吧~無法一個人成氣候~只會在看不見的地方說別人的壞話~
可恥的進展著~人雖然是群聚的動物~但是為了私欲卻不斷的踐踏他人.可以不去理會~可以不去打交道~但是想盡辦法從嘴裡從行動裡去損害他人...看樣子那種人的心智程度沒有進化過~一直過著狹隘的生活~不段的用語言暴力意淫的方式去玷污他人名聲...
人可以自私~但不要不懂自私的點在哪裡~單純因為看不順眼~就做損人利己的事...這不是進化~這是退化....在終極面試中~主考官說了~我只有一個問題~但是在試體只上只看到編號...以及一切的空白~在倒數的時間中~8個人一起想辦法解決看不到題目的問題...卻演變成自私的想成為唯一的勝者~團隊合作本來就是一種將大眾的欲望凝聚起來的作用~所以成為異端時~會被排除~會被說不團結~有自己想法的時候會被說那是多想的~那是不需要的....這在做報告時很常見...在求學時聽聞好友說別組的組長~很不尊重人的把組員收集資料所做出來的報告全數刪掉~也沒有知會該組員...這不叫為團隊好~這叫為自己好....這很自私....問題點的來源通常是自身~自身的想法才是引發問題點產生的原因~但是大部份的人~太專注在找解答~而忘了問題的發生原因....或者~根本不了解..."問題"是什麼....只是將看到的文字反應出作法....這不是解決問題...這可能是引發更多的問題...文字是描述...但最深層的...有誰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