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早上就開始搬一堆文章~也才發現~為啥會有莫名的人說我的文章很屌...~"~完全不懂屌在哪啊...就是很生活~一點都不浪漫~太過理性不加任何贅詞~是嗎???我想...這倒也挺乾淨明白的~但是重點~這些是我自認為的~別人怎樣想~我不懂~只是死黨從高職簽畢業紀念冊時~都說我寫得很好笑....哇...我不怪妳~畢竟~妳的笑點很低.對我就是在說妳老猴~總之~我看了很多以前寫的東西~有部分我還懷疑我是不是被鬼附身寫下來的~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算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笑了~笑點很低的一群....阿乓最好笑了~光是她跳舞就有笑點~嘖嘖嘖~我沒辦法硬化成那樣~除非我也嚴重骨質疏鬆~ 看著文章會發現~自己某些東西寫的挺曖昧不明的~那是為什麼~我想應該是被鬼附身了....鬼真好用~根默默一樣好用~總之~跟闌尾一樣...干它啥鬼事~鬼果然很好用~剛剛在跟警察朋友聊天~"~...我發現....真的是太適合阿乓了~怎麼說呢~他講的話~我覺得如果是願意聽進去的女生都應該很吸引~但是對於我這個人話聽一半的妖來說....我很容易不耐~但這一不耐就表示我血壓升高了~腦汁想要噴出來了~就像龐貝城死的人一樣~瞬間爆裂....不過他知道我腳受傷還想送晚餐給我~此刻終於體會~救救老殘窮了....相信他的體貼跟溫柔一定吸引很多小女生~我不是小女生~我是他乃乃的胸的退伍老兵...哈哈哈~不過最近從MSN的照片上發現....~"~....有幾位男性朋友~大頭貼都換成猛男的...不會是為了我吧~我不喜歡歐美的猛男~我只喜歡台韓的~像澤演~RAIN~燦成..........呵呵呵~特媽把衣服穿回去~不要再脫了~"~............. 阿乓因為聽馬吉說我穿長裙很好看~竟然跟我說....那妳下次跟我出來要穿...哇~穿給妳看做啥???做啥???掀給妳看嗎?還是要讓妳蓋布袋時用....或是野外求生時可以當睡袋...或是妳想從85大樓跳下時當降落傘~....~不會是想趁我旋轉時把球放在裙襬上~當雜耍用吧....嘖嘖嘖 

還好這MV好沒澤演...不然風頭就被搶了~但是我一直很想瞄在舞台右邊的熊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