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看了3部片子~但是都是同一系列的~"外出用餐 3部曲"...說真的~我看完後不覺得如我預期的那樣~但我必須說~如果你要看有深度的同志電影~請不要看這部~如果你想要更了解同志...你也不要看~因為它們比較像是...偏點同志味的YA電影~對愛同志電影的人而言~它太淺了~
        這3部曲的首部曲...一開頭我有嚇到...讓我不禁想到..." Adult???"~"~...會這樣講~是因為一開始的內容~根本就是耳熟能詳或是猜都可以猜到的色情片情節...不過後續發展真的是...我感謝導演讓我們這群腐類的享受到這部電影的美好.男主角選的太棒了~有身材有臉蛋~OK~拉回重點~首部曲的內容是在描述一個男主角-Caleb因為不夠"DIRTY"被女友甩了又了解到同志的好處時(女生不會對你有戒心啊~女生會主動粘過去啊~...等等~都是這類的好處)~在某次的PARTY的場合中遇到了心儀的腐類女主角-Gwen~但是偏偏這女的在當天"又"被甩了..被甩的理由"又"是"我想我是GAY"....想要安慰她~但是女生看到這男主角的當下第一直覺是認為"滿腦子想作那檔子事的醉鬼"(不管是啥時~只要男的向女的搭訕~大部份都會被解讀成這樣)...厭惡啊~就在男主角碰上軟釘子後~他的同志好友~謊稱...男主角是NEW GAY...才讓也是腐族的女主角對他產生好感~很不幸的女主角的前男友~現任室友"MARC"~煞到Caleb...這下更糟~差點讓友情絕裂...因為男主角同志好友-Kyle偷偷暗戀著Marc...為了要追女主角~男主角只好硬著頭皮玩下去..後來甚至在某次晚餐中~被女主角"幫忙"下的跟他的父母出櫃...
         而2部曲中~我再次感謝導演....這集一堆屁屁的畫面~還有兩個人3點全露...我更要感謝美國偶像完全是很敢的心態完成了整部電影...這次是以首部曲中男主角的同志好友-KYLE為主~KYLE跟男友MARC鬧分手~還迷戀上當他們課堂上當裸體模特兒的假直男的TROY(會迷戀的原因...請看電影~真是太... WOW HU~)...這集的主角~只剩下KYLE跟Tiffani(甩掉Caleb的前蕩婦女友)還有Gwen還是原班人馬~但是MARC換人了~我超失望...因為這集Marc有露點耶...再拉回重點~這集鬧分手的Kyle為了要跟假直男Troy更親近~所以扮了...直男~更慘的扮他假女友的就是Tiffani...還跟假直男一起去上"入櫃"小組的分享活動...就在Marc了解Kyle的私心搞出一堆鬧劇後~假直男Troy也發現他們私下的計劃時~也惡整了Kyle跟Tiffani...這對假情侶~應該是本部片中最痛苦的角色~因為他們不愛對方~也了解對方~卻還要做出很多"親蜜"的舉動~來讓Troy來相信Kyle從同志變直男的謊言~就在種種的不可抗拒又丟臉的情況下~Troy漸漸發現自己不是專一的性取向~而是BI~而且還喜歡上Tiffani...他們這群怪咖~更澈底的破壞掉入櫃團體...真是大快人心~
        在第3部曲裡...很不幸的Marc跟Kyle死在一場很"詭異"的死亡車禍裡.但是這是足夠讓大家笑出來又很囧的點...這次的主角是Kyle的表弟-Casey...我開始懷疑這家庭有多少人是GAY了...總之~這集的原班人馬只剩下蕩婦-Tiffani~還有Kyle的老媽-Helen ...Casey搬到這個小鎮~不過安排他生活工作的卻是...Tiffani(Casey很喜歡她~因為她很敢~).她一開始就安排他在店裡做清潔工作~還去了某同志機構當活動義工...但是Casey沒興趣~因為他覺得裡面都是老GAY~他不想在裡面瞎混~直到見到活動負責人之一- Zack(這傢伙也超迷人)改變了心意...更發現他有一個混蛋男友- Lionel(這傢伙把我嚇了一跳.初眼看到覺得超眼熟~後來去查資料才發現我迷過他一小段時間..他剛出道時~~"~...男模節目裡的參賽者...看完這部電影後~我深覺...你也放太開了...)~總之~小Casey想要更了解Zack還聽了Tiffani的話用她前男友-Ryan的照片來當交友資料的假照片...Zack迷上交友網站上的小Casey...兩個還約要見面~就在小凱西計劃要用別的理由甩了Zack想趁虛而入時~沒想到真人Ryan竟然出現了~這個是嚇壞了~小凱西跟Tiffani...計劃被打亂之下~又在被知道真相的Ryan告訴了Zack交友網上假資料的事情...破梗啊~Zack心痛所以遠離了小凱西~小凱西難過到去買醉~更雖的還在後頭~在他跟一個同志前輩閒聊時~遇到存心破壞小凱西跟Zack的感情的Lionel.還跟他發生了一夜情~壞Lionel偷偷側錄他們作愛的畫面~並且就在Zack與小凱西~好不容易因為Ryan的犧牲...(真的很犧牲)還有Tiffani的撮合下~兩個人墜入情網的當晚~"~...竟然收到小凱西跟前男友發生關係的性愛短片...真是多災多難的小凱西.....
        3部曲~讓我深深覺得~"~這部片子裡的真愛都在同志身上發展出來~反而是異性戀的兩位女主角~都換了不少男友~"~...而且我覺得不知道是編劇偷懶還是導演偷懶...有很多演員資料~跟電影上的是一樣的~"~...不過...我在看2部曲時~我竟然因為Marc跟Troy的愛撫跟接吻鏡頭~顫抖不已~而且異常興奮...在胸口好像有啥種慾望在搥打著~就像查泰萊夫人裡講的像花一樣的盛開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呼~這就叫高潮嗎???NEVER MIND~呵呵呵~腐類的我~在這部片子得到了很大的滿足~我有數過這3部曲中有幾個人是露3點的~有4個...而且我發現..........這部片子不是正常人可以演的~"~...而且演Tiffani的女生..從首部曲到第3部...改變好大~"~...

第3部曲的男主角~最左手邊就是演爛男友的John Stallings(屁屁露很大...)~最中間Chris Salvatore是飾演Zack的出櫃歌手(不過飾演Kyle的Jim Verraros也是出櫃歌手)~最旁邊的資料太少找不太到~但是~右手邊兩個都有露出妨礙善良風俗的不當物品....本片很多橋段都在"自摸"...~"~


第2部曲-左手邊是Marco Dapper飾演Troy的右手邊Brett Chukerman是第2代Marc....不過TROY好像常幫內褲廣告拍有的沒的~我只能說~物盡其用~好!!!!兩個女生中間的就是飾演Kyle的Jim Verraros

首部曲左手的Ryan Carnes是第一代的Marc~長的有夠可愛的說~身材也好~也有在慾望師奶出演~不過也是演同志...首部曲都沒人露~不過有露毛...還是Marc貢獻比較大...

首部曲預告 (我很喜歡Marc在裡面換衣服時說的一句話...)

2部曲

3部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