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沒品的男生~前幾天我遇到了~基本上我本來就比較原則性高的人~所以我選朋友很謹慎...一開始這男的是想透過聊天親近我~但是...你勿去看網誌就想了解我...真是太淺了...於是我告訴他我不喜歡不了解我的人~所以還是做朋友...整個人大翻臉.大罵我龜毛怎樣怎樣的~很抱歉我又沒要你當我朋友~而且我們第一次聊天就應該知道我很龜毛不好親近了.直到我說做朋友就好了~還大翻臉.....太...~"~...第一次看到男生那麼沒氣度.....
  2.阿乓...不要買了電腦就叫我學長....還問我啥時去幫你弄電腦...可以...等我變性完...更不要問我可不可以變成青峰...不可以...我怕你會愛上我...
  3.阿爸阿母....不要再跟我逼婚了...............................唉.....................現在男生花心的太多~不專一的太多............我~"~....專一一個就好了....我是很專一的...唉......
 4...小鬼的事.....我覺得我很孤單...但不知道要找誰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