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一直跑大陸的百度看漫畫.偶然中我發現有一兩篇不錯的恐怖漫畫...其中有一篇.我不推薦正常人去看或是高度人格標準的人去看...一部是"不安的種子".一個是丸尾末廣的作品...為什麼後面是用一個...因為該作家的東西...集聚了大量的異色還有詭異...如果你愛看SM片跟恐怖片~我可以推這作者的作品給你們看...但是你喜歡淡淡的但是故事結尾會讓人咀嚼其中的恐懼因素的話~那你還是去看"不安的種子"好了...本書作者其實跟很多漫畫家創作出很多漫畫~種類很廣~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不安的種子"...這作品很像是新的都會傳說~像日本的耳袋系列的東西...很生活很平常的事~卻誘發出令人感到不安的事件...例如...有部作品叫"偷窺"在只有一個人的浴室中~一位妙齡女子在做沖澡時~突然往浴缸的地方瞄過去...看到了半顆從水裡冒出來的頭正盯著她看......還有部叫"拜拜"....住在2樓的一位女子.突然看見在對面的路燈下有個人影猛烈的對著她揮手~因為夜色太暗~加上2層樓的差距~女子很努力的在看到底是誰在跟她揮手....突然間....
      這兩位作者的東西很像是伊藤潤二解離後的作品...不過丸尾的畫風很像楳圖一雄...但是多了些浮世繪的華麗跟美感...而中山昌亮的東西...畫風是很簡單的~沒有多餘的點綴~但是卻因為這樣的簡單沒有分化掉我們對作品的小小恐懼感...而伊藤先生的作品~很多人都認為是恐怖漫畫...但我個人不這樣認為~我反而認為...他很重人性的黑暗面~而且他的東西比較偏科幻...一點都不恐怖...只是把人未知的或是沒想過的事表達出來...說真的他的漫畫很少有鬼的角色~反而比較重視在怪異的生物還有生命的問題點...從國中1年級就愛上他的作品了~我一直都是他的鐵竿粉絲呢~
      昨天老弟找到一部我在看的好笑漫畫"荒川暴笑團"...不過是動畫版的...也是好笑啊~我真的很喜歡笑點很怪的漫畫"絕望先生系列"."銀魂".....日本人跟韓國人的搞笑功力太強了....老弟說這動畫的歌詞很奇怪...~"~....說真的絕望先生的OP跟EP也都很怪....
      

丸尾先生的不能貼動畫...因為會被檢舉...所以貼别的....那個少女轉過頭來笑的原因...是因為她站著尿尿~而身後的女孩感到驚訝..然後...~"~...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少女樁這部作品~漫畫會比動畫好~對這類作品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