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在我心裡住了很久...曾經離開...曾經回來...就算離開了...我的心隨著他飄散在記憶裡.
那個人...躺在我回憶裡很久...不曾離開...不曾回來...只有我傻傻的巴著那個身影...
這個人...我深深的喜歡著他...他應該不知道...因為他一直覺得他不重要...他讓我心跳...跳了好幾年...因為他而微笑了好幾年...為了他而哭了好幾年...
有個人...他不知道自己是這個人....一直住在我血液中的人...一直不曾在乎過我的人...一直以為我一個人也會很好的人...如果...你忘了我的存在還有愛...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