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抱持著"反正不會有人喜歡我"這念頭.所以國中時期~早秋的同學已經在情情愛愛了~而我..連愛情小說看到序..都會睡著...到了高中...花樣年華的同學...大力的每周都去連誼或是在通勤上看上哪個男同學或是哪個學校的...而我...正在跟假人頭奮鬥....到了二專...情竇初開的同學也是狂聯誼或是已經跟男友同居了...而我...~"~跟不爭氣的死黨只對哪裡有吃的感興趣...我是整整快要到20歲才真的談戀愛...我的初吻~"~也很莫名其妙的就在我一閉眼休息...就這麼不見了...想起來就心寒...不過...我也算很爭氣吧...短短的一年半我換了5個男友~但是連手都沒牽過....這點我可是自豪的咧~但是自豪啥???
            交過7個男友.認真談戀愛的只有3個~"~....然後...我一直給人是沒男友的假象~這是不置可否的.因為連死黨都這樣覺得.甚至還會問我~妳換男友了嗎???終於連她們都習慣我很低調的感情生活~也不會再問這問題了~但是好笑的~我交那嚜多男友~我卻沒有跟任何一個過過情人節.生日.跨年....真是太奇蹟了.但這就是我~總是有很多奇怪的原則問題~難怪我會20幾年來只有收過阿乓的生日禮物..~"~...但是前幾天有人跟我講了一段話有打動到我"沒關係.我們來創造第一個"...這是沒有人跟我講過的~不過我印象中...曾某好像有跟我講過一段話"我以後讀書妳都陪我好不好"....仔細想想...這應該也算吧...呵呵呵...大腦機制對於要處理這種事情好像都轉不過來~連男友跟我說"我愛你"我都會懷疑這是哪國的語言...是語言嗎???就像梵語一樣嗡嗡嗡的在我腦裡竄來竄去....我對愛情很無感但我懷疑它是寄生獸...要我懂它...比要去了解岸河田博士還難...或許...我大腦中不俱備愛情這一塊區域...也或許...它長的還不齊全...這...怎麼辦....好處是~我從來沒想過要換男友或是劈腿...壞處是....我沒想過要換男友...~"~.....還有無法搞曖昧~因為我不懂啥叫曖昧....而且用暗示說喜歡我~"~我一點都不會知道... 
           我最近一直在想...不吵不鬧的感情...不一定是完美的愛情....而是一點交流都沒有的愛情...這跟死水差別在哪???我想談個活水的愛情~源源不絕的愛情...剛看到死黨的姐姐昨天訂婚的照片~真是美呆了~新娘漂亮~死黨的手藝也很好~但是她們家長輩重古禮...所以我連母乳錢都看到了~訂婚好麻煩~因為太隆重了~不過這也是一個很棒的回憶吧~而且我因為吵著今年都喝不到喜酒~還得到她姐姐這結婚喜宴的一小席位置咧~本來心滿意足的我~又被她告知...連同喜餅我也有><~真是感動~到底啥時我才可以吃到死黨們的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