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就很愛武打片...不過不是喜歡成龍款的~而是像李連杰.甄子丹.TONY JAA那類的...我想應該是因為基因關係吧.祖先是廣東人~我家有分兩派.一派是拳師.一派是中醫....~"~這真的跟基因有關~因為我還真的從小到大很鍾情這兩樣~以前還想去學武術...不過真的太貴了~從小就愛黃飛鴻到現在的葉問....突然間的一件事讓我跟老弟產生很大的疑問...而且...想出了一個解答...太合理了
           不管是黃飛鴻.霍元甲.葉問....都會發現...這3家人都是有錢小孩....而且後兩者都有一個從商的好友.更重要的....這兩個傢伙都沒有工作耶....不過因為霍元甲~家裡本身就是教拳的(但看電影覺得他沒教的很認真...都是在打架)~所以多少都有賺~聽說以前教拳的都可以賺很多~所以疑問解決了一個~但是葉問呢????他到底是以啥為生????但聽說那年代可以學拳的都是有錢小孩...不過再怎樣有錢~怎可以住像電影的豪宅咧~而且還養老婆跟小孩....每天坐在家等著上門找死的拳夫....後來我推論出~她老婆應該也很有錢.而且鄉鄰都很崇拜他所以可能可以得到很多物質上的好處(就靠著"葉師傅我很崇拜你啊"這句話...)..還有重點來了...葉問家的木人樁...其實...打一下就會掉一枚的金幣...然後經驗值也會升等....這樣就可以完美解釋這厲害的師傅不教拳卻可以養活大小而且又超會打的原因了....嗯.....只要咻咻咻的幾下就會噹噹噹的掉金幣...所以後來在逃難時沒有木人樁的葉問不就犯窮嗎????合理吧~
            後來又想到十月圍城....又突然發現....廣東人....真的很熱血啊....國父不也廣東人~打打殺殺為了理念...但是某一種講法...我會覺得...他是唐僧耶....打打殺殺交給3隻集合人類所討厭的東西於一身的徒弟們....然後自己不斷的發揚想要的佛法...~"~....革命嗎???這也叫革命對吧....反觀之....唐僧是不是想說~唯有佛法才可以教化這3個人~也就是說...佛法可以讓人成為無缺點的傢伙???每天每天的....修這些....真的有修到啥???我倒是看過不少修這些的人~輕蔑無神論.瞧不起沒修過的人~這就是修身養性的成果嗎???真高啊~那我寧願下地獄也不要見這虛偽的假佛學...妳們真的接近神嗎???沒有...因為你們把自己想的太高貴了~神不高貴~祂們盡力讓人們了解自己的狀況還有解決.不是用鄙視的態度笑眾人的痴愚....前幾天表弟去參加某"社團"的活動...老弟開玩笑叫他師弟.後來得知他是去聽人講大愛...我引發出一個問題....他們是真的幫助人嗎???那為什麼要讓大家知道?那是要告訴捐獻者把錢花在哪嗎???我一點都不了解這所有事的起點...畢竟...我就有耳聞...有些人的大愛是奉獻給陌生人...但是對於自家人...虐待.或是無視....可笑....你們是會比我下更深的地方啊...這點你們了解嗎???不是多清高~也不要自恃清高...任何一個神.上帝....都是來自不清高的環境...來自一個最純樸的內心...以及對自己的省悟...不是學做神而是要學做好人...(很抱歉啊~後面離題了~)
 


放開我家的准...雖然被銬在床上很誘人><~要不是微笑妹跟我講赫仔的事我也不會去找這個原MV...也不會勾起我當初看到准被銬在床上的照片回憶...還有少動我家房小狗...RAP就RAP摸啥鬼~赫仔好在你的犧牲啊....簡美妍-瘋了...但是後面一幕讓我大笑...張東民的出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