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到雅虎的搜查字都會看到這"百人斬正妹"...我好奇大家對百人斬感興趣~還是對正咩感興趣...或者...是不想自己也淪落到被斬的亡魂呢???又或者...不想交到那樣的女友...不過會斬人的應該百分百是正妹沒錯~不然百人這數目對我來說...喔~應該說對很多女性來說...是天文數字....
         前陣子看到新聞國外有千人斬...重點是...她是因為"慾望城市".所以想師法一下...雖說她現在想穩定在感情上.但是有多少人會抱著疑問...那...誰會收下這份"大禮"???我真的好奇女生有多少想當可以斬人的那個~或是有多少女生志願要當斬人的???我只想斬我老爺就好了~"~.....對其他男性我沒興趣...但是代理....可以讓我斬一下嗎???(被毆....重感冒一週了還被毆....~"~....)到底要怎樣的本事才可以斬人呢???漂亮???性感???可愛???可口?!?!?!??!......但男生來說~女性大部份都可以算是可口的~只是有等級之分~一種是極品樣樣100~一種是路邊攤合胃口但賣相不一定好....另一種是便利商店湊合著但是至少還不錯賣相也OK...百人斬啊........呼....有誘惑力的字眼....但是有毒的感覺....一件衣服就算是名牌...但是被不同人穿了100次以上....會想買嗎??畢竟可能沒消毒殺菌...(~"~....我也沒消毒才會感冒....~"~真慘.....已經一周了都還沒好...)...虛榮感重的會買~呵呵呵...那...有多少男生想當百人斬????
         斬誰不都一樣~斬的到真心最厲害~如果是要斬一時的名號跟快樂...那跟打手槍差不多的空虛吧......抱歉我用辭粗魯了~但是這是我聽過有人跟我講~那是很空虛的事....~"~..........看到這段話的人不要打我....我太好奇了~百人斬的魅力在哪???還是大家都想"使用"正咩???....或是想輕佻那些很有性自主權的女性呢???如果是...這世界的不公平是你們惹出來的~你們倒退了...回去叢林吧.....
 

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