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不要太囂張啊~有我電話就了不起~"~.......一接起來~聽到"學長"...我就知道你要做啥咧~再叫一次...我抓你去跟你家隔壁的拜訪....害我最近都想換號碼了...等下要去查查看我的租約到期沒~~"
   學長咧~你還真有種叫耶~那你啥時要進化變學長~還是要變成章魚哥~我知道....你是皮老闆...
    阿乓你再太囂張就不要怪我把你的草莓頭放上來啊....雖然~很多同學跟我弟也看過了><~哈哈哈哈~不要再叫我學長~不然~我會幫你寄情書給你鄰居....讓你們兩個聯姻...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