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起來~已經退燒了~果然死過一次的代價是美好的~
     昨天沒想到我沒去拜月老~果然是正確的~因為5笑杯又被拿出來講了~也再一次感受到以訛傳訛的威力...這又要從頭說起了~5笑杯是因為我想求牆上的紅線~但是那東西不是紅線~是沒有對象的人求的~類似許願卡的東西....因為求錯東西才會5笑杯~後來求對東西了~基本上~我都一杯就過了~不是我花名冊太多~也不是我花心~我只是喜歡的偶像多了點~哪花心啦~對他們又不用負責任...我只是談戀愛很低調~是妳們自己愛問~說真的~妳們誰聽說我換男友的消息過~還不是妳們自己要問我才會說~以後我都不說了~要怎麼說~隨便妳們吧~而且我只是比你們更勇於追求幸福~因為跟某人分手後~我發現傷痛期太久~人生就會失去很多樂趣~這不能說花心吧~而且我沒養過備胎也沒搞過曖昧~這到底哪花心了~切~套句我弟說的"給妳講就飽了"...連我10年來交的男友都沒見過的人~"~竟然還說我花心~...~真是哀怨...10年來我也才交過3個男友...雖然是一個接一個的交~雖然這3段感情裡有額外的其它小火花...但是我都沒變節過好嗎~
      不過我8月會再去找月老鞏鞏啦~因為.........其實是要去赤坎樓.....某乓說沒去過~所以要陪她去一次~..~我想她應該是去過的~但是大腦的問題~所以才會誤判沒去過...某乓~妳要是去過完後跟我說~妳國小好像有來過...我說真的~我會馬上跟妳絕交~"~......還有秀...我不是跟妳說過信我就好了嗎???幹嘛不信咧~我可是月老最喜歡的信徒耶~(被巴)...反正~信我者不會得永生~但是會得幸福...8月22決定要拉某乓去六合了... = =+....這是陰謀....不過秀啊~我們到底啥時要去拜狐仙呢???拜完的供品~"~可不可以給我吃~因為我真的很愛麻糬也很愛水煮蛋...(又被巴)


我很喜歡這團體~因為它們很DALI~也很Chagall...不過也是因為東西方的激發下~他們的音樂很有趣~我不是只哈韓國好嗎???我是哈韓國人...但是音樂的東西我喜歡有樂趣的~這就是為啥我電腦裡的音樂幾乎橫跨地球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