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可以成為玩具嗎?答案是不可以但誰會成為你愛情玩具?因為愛情是一種感情。那麼什麼可以成為玩具呢?就是那個和你一起在愛情中的戀人!什麼樣的戀人會成為你不認真對待愛情的原因呢?什麼樣的戀人只會被你當作愛情中的玩具呢?
  
1、你是一個喜歡去戀人家吃飯的人嗎?
   NO→3  YES→2
  
2、你有可能動手打戀人嗎?
   NO→5  YES→4
  
3、你是一個不喜歡甜食的人嗎?
   NO→4  YES→5
  
4、你很少看整個一部電視劇嗎?
   NO→6  YES→7
  
5、你特別憎恨言情的東西嗎?
   NO→6  YES→8
  
6、你討厭過十二月這個月份嗎?
   NO→8  YES→7
  
7、你是一個從來不寫情書的人嗎?
   NO→12  YES→9
  
8、你總是被人表白而不是主動表白的人嗎?
   NO→11  YES→10
  
9、你曾經用玩具形容過戀人嗎?
   NO→C型  YES→14
  
10、你和戀人在一起是因為對方長得好看嗎?
   NO→C型  YES→14
  
11、你很少和不喜歡自己的人計較事情嗎?
   NO→12  YES→13
  
12、意志不堅定是你的缺點嗎?
   NO→B型  YES→15
  
13、你不會在意別人對你說"我愛你"三個字嗎?
   NO→15  YES→A型
  
14、你是一個對戒指很反感的人嗎?
   NO→B型  YES→D型
  
15、你經常要聽從家長的意願嗎?
   NO→14  YES→E型





A、真心愛你的人。愛情對於你來說,只要是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你是一個習慣了追求的人幛幗幙幣認誙誑誓無論是感情也好,還是其他的事業也好。你總是喜歡站在強者和主動的那一面。你憎恨被別人照顧熐熂熉熗漠演漼漉尤其是自己的戀人,因為被戀人照顧會讓你有一種戀情不平衡的錯覺。所以那些真心愛你廖廔廙廑裍覞覡覝非常關心你的人讓你覺得完全失去了挑戰性,有時候甚至無法表現得自然。對於你來說鳶鳴鳵鳱製褔裻褊那些人只能成為愛情的犧牲品。
  
  B、溫柔細緻的人。無拘束的生活和說話方式、交往方式是你生命的中心。即使在愛情中,你也希望自己的感情生活是隨心所欲的。沒有必要為了一些事情的細節而糾結。也正是因為你這樣的性格,那些在感情中溫柔且細緻的人並不適合和你在一起。和那樣性格的人交往的時候,你也會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很多自己平時會忘記的事情有人可以幫你記起。但是你卻很少會去想與這樣性格的人有個完美的婚姻結局。
  
  C、沒有拘束的人。對感情的事情很認真是你一貫的性格,而且在你說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相信自己是絕對忠誠的。愛情中的你希望自己愛的人可以和你一樣的忠誠,對愛情絕對的沒有雜念。當然那些生活中本來就沒有約束而且又經常表現得很不正經的人是沒有辦法走進你的內心世界的。你可以把那些人當成感情中的玩具,可以不認真的交往,但是絕對不會真心的接受這樣的人,因為你會失去自己想要的安全感。
  
  D、輕視感情的人。本身就很輕視感情的你最害怕的就是把感情的事情複雜化,或者說是更加的生活化。對於你來說,談感情就是因為寂寞,就是因為身邊需要一個活生生的人來陪伴。如果這一切都要變得像電視劇一樣複雜的話,你就會感到受不了。你需要的不是一個對愛情忠誠的戀人,而是一個可以和你一起在感情中玩的自由人。所以同樣輕視感情的人最適合成為你的愛情玩具,因為彼此都不會對愛情認真。
  
  E、感情無奈的人。現實生活中不是所有事情都如人所願的,而你就對這樣的事情深有感觸。你是個對愛情很有信仰的人,非常不希望自己可以把愛情比喻成遊戲。可以讓你對愛情不認真,而成為你的愛情玩具的人最有可能是在你的感情世界裏很無奈的人。由於這樣或者那樣的原因,你們必須在一起去演這場愛情的戲,也只有這樣,你才可以達到自己需要的目的。當你恢復到自己正常生活的時候,就會放棄遊戲。


我是C...所以我比玩咖還玩咖就對了....這答案太衝擊性了...但我覺得挺準的.(回想以前跟月老鞏鞏講的"如果我不玩的話..."原來是這意思~不是玩咖的我遇到玩咖也會變身就對了)..要讓我看到真心~很難~要讓我感受到是需要時間的~一但愛了~也很難戒掉~但如果...對方有點小問題或是讓我覺得我一點都不重要的話....那....基本上....我跑的也很快....兔子還是狐狸呢???我可以很真的愛一個人~但你的真心要值得我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