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母應該很高興女兒快變成正常人了....我是指外貌...大腦是進化?!退化?!
            昨晚夢到我在玩嬰兒><~玩~哈哈哈~應該算是抱啦~不過夢裡都是在笑~所以玩的成份比較大~但到底是誰的~我也不知~唉~我說妳們快吧~我的八盒喜餅啊...真的不要奢望我~我家代理因為不會中文~所以我沒辦法跟他求婚~呵呵呵~某乓~22號啦~我們去六合~六合~反正我看不到2PM了~我們就去六合跟愛河~喝牛奶..........~"~....老了要養身~雖然我們不煙但是已經也不碰酒了~還是要完成我們的阿比趴踢~可惜梁董已為人妻~可以丟臉的只有我們兩尊~單身的~一個無性別的學弟~一個性別不明的學長~...~啊.............好哀淒....看來今年跨年我還是要跟妳過~是嗎???聖誕節????是嗎><~呀~~~~~~~~~~~(不要)...七夕....我怎麼每年都跟妳過情人節或是七夕啊~(這10幾年來想到這一個都想哭~)還是我們可以去寶塔陪小子過...叔叔我一點都不介意~畢竟....一個人過很不好吧~好吧那就2011的跨年在義大~順便去寶塔吧~唷呼~我冒著被卡陰的風險~去幹吧...呵呵呵~姐妹們...不要說我約太早~而是我習慣約的早~尤其是這種大節~不早約~就不能排行程了~要一起過的請默默跟我說....
            最近都會默默的在想些事情~也在默默的幹些欺負人的事...沒為啥~就因為本性~我在看一些人的本性~還有抗壓能力...本來想要介紹給妳們的警伯~我發現~"~.......好像不能介紹給妳們.....因為....我覺得有些不妥~不是我喜歡對方~而是我觀念中會喝酒或是抽煙的男生~都不能介紹給死黨~警伯會喝酒~唉....個性好又怎樣~會喝酒或是抽煙.罵髒話~都大扣分啊....有好男人再介紹給妳們吧.......但如果妳們急著外銷~不在乎這些的話~"~我可以介紹給妳們...我對喝酒的男生真的沒半點好感~因為酒味~那真的挺嚇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