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誰愛誰比較多 
我們用選擇題來為自己的下一步找一個正確的答案... 
我們可以簡單點來完美彼此的愛情...好不好... 
或是我退讓出位置用祝福來謝謝你的付出與離開...這樣好不好... 
能不能讓淚水洗淨我們兩個人的從前...忘了我心痛的日子...這樣好不好... 
你要的是我...而我要的是靈魂的歸屬...就這樣了好不好.... 
蹲在天空與地平線間...我彷彿被壓制住的傷感.就要隨著夕陽跌入在隱忍的末端了...你是曠野...聽不見我該有的啜泣...悶痛的心將我包覆在不該存在的眷戀中...你是微笑的...殘餘的笑聲如幽幽的風迴盪在谷底...
我哭了....為了該笑的哭了...為了自由哭了...為了不是你的我而哭了...
就殘忍點了的撕裂粉紅色的我...好不好....
就恣意的將我丟棄在你不想看見的角落...好不好....
你是微笑的....為了自由...為了另一段美好的....悠悠的旋繞在我遐想的哀痛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