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某節目在說如何以哪些衣服跟裝扮要素可以變成"宅男女神"........仰天長嘆....那不是人穿的衣服...
            發現現在很多女生都想當女神...那宅女男神是誰啊???這點我很好奇~不過宅男女神的裝扮要點就是...甜美.清純.微露的性感...那又是啥???我不是女生~所以我無法了解這些要點~但是據我所了解~我問過一些女生~她們是想要性感還是要可愛~因為性感+可愛是很難達成的協議~除非你是藝人或是愛裝扮的女生~我說的選項都是天然類的...但是天然類的話女生還是想要可愛...畢竟性感過頭就是廉價畫報上的低級品...這點一般人又難拿捏....難怪會孕育出女神這完美的品種.這是很難得的人種~對吧....請原諒我不懂~因為我是魚干女~我也不是阿宅宅...清純風的豆花妹...性感風的李毓芬....身材爆好風的瑤瑤...女神類大部分都是集中在後面兩者...動不動就要大奶長腿...一臉無辜狀或是可以加速性賀爾蒙充血的性感味.........總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但是不要忘了~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必須要跟這些極品比較~也不是女神都要被當消費品...誰誰誰比較好~各自崇拜就好~不要踏到別人的門戶亂撒尿...這些想當女神的現在人選或是未來人選~除了有好外貌~也別忘了要有好心腸跟好頭腦....奶大封奶不可以嗎???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呢?她們雖然是商品~但是也是人~有自主權~她不想大家只看到奶~也想看到其它的~不想大家只是喜歡她的奶~而是想到她還有其它長處啊~她有沒有其它長處~這很難說吧~就算沒有~我想她們這些賣性感的也會聰明得去學其他的才藝..~很多身材好的漂亮的女生~其實聰明度跟自主度遠遠比你們認知的還高...不然你們也不會成為她的墊腳石...以上我只是個人觀點
              我想知道....身邊有多少人想成為宅男女神~有多少人又拜倒在宅男女神的腳下...性跟商品是可以擺在一起販賣的.但是當商品是人時...商品有自主性~是不是會傷到了購買者的心~因為她們不願意單純配合你的性幻想~呵呵~我一點都沒有想當女神的遐想~沒本事當女神~沒條件~因為我性別不詳~我還想戴貓耳朵跟BO BEEP爪蹲在火車站前吃黑輪咧~女神~無名這很多下一位宅宅女神~任君愛戴....呵~也祝各位宅宅們~遇到生命中屬於自己的女神


發生很好笑的事件~明明在聽黃金年代...為啥會跑出這首歌~我一直想說英文歌怎會有韓文~仔細聽~那不是小旭的聲音嗎???後來發現...原唱版跟SJ版的我都有...只是不知道為啥會在聽黃金年代時會跑出SJ版的~不過雖然歌名一樣~但內容不一樣喔~一個是Bill Withers而SJ版的有加入Beatles的I WANT TO HOLD YOUR HAND..兩曲子也完全不一樣喔~


Super Junior-- Lovely Day --歌詞(韓文+羅馬)


Lovely Day

My love everytime im thinking about you
My life is You. I miss you
I beleliev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그대와 있을 땐 내 마음까지 다 들켜버리고 마는지
kn de wa i sn de ne ma n ga ji da dn kyo po ri ko ma nn ji

거울에 비친 내 모습을 보면 내 마음이 다 보여
ko u re pi chi ne mo sn pn po myo ne ma n mi da po yo

보고싶다는 내 안에 얘기가 턱밑까지 나오려하고
po ko si da nn ne a ne e ki ka to mi ga ji na o ryo ha ko

참아보려고 잠시 생각하면 난 어느새 말한걸
cha ma po ryo ko ja si se ka ga myo na o nn se ma ha ko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everytime im thinking about you)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내 마음 가득히)
(ne ma u ka dn ki)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사랑한다는 얘기는 절대로 서두르면 안 되는거지
sa ra ha da nn e ki nn jo de ro so du rn myo a dwe nn ko ji

내 맘이 가볍게 보이지 않길 원해도 난 어느새
ne ma mi ka pyo ke po i ji a ki wo he do na o nn se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everytime im thinking about you)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Let me love you baby)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내 사랑 그대를 위해서 세상 어디라도
ne sa ra kn de rn wi he so se sa o di ra do

내가 함께 할 수 있다면
ne ka ha ge ha su i da myo

My love for you my everything

그대만을 위해
kn de ma nn wi he


★★★Rap★★★


그대 눈빛은 언제나 나를 부르지
kn de nu pi chn o je na na rn po rn ji

미치지 행복이 느껴지는 꿈만 같은 그녀
mi chi ji he po i nn gyo ji nn go ma ka tn kn nyo

나 잠자리에 그대 모습 그려 너를 느껴
na ja ja ri e kn de mo sn kn ryo no rn nn gyo

이제는 내맘 그대에게 전해지길 바래
i je nn ne ma kn de e ke jo he ji ki pa re

내 볼에 스치는 바람곁에
ne po re sn chi nn pa ra kyo te

나 또다시 무득 그대를 떠올리죠
na do da si mu dn kn se rn do o ri jo

그대의 곁에 커다란 나무가 되어
kn de e kyo te ko da ra na mu ka dew o

하늘 아래 마주 앉아 그대를 지킬게요
ha nn a re ma ju a na kn de rn ji ki ke yo

나를 믿어줘요
na rn mi do jwo yo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中文翻譯


恩赫) My love everytime I'm thinking about you
My life is You. I miss you I believe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希澈+圭賢)當我和她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心便全部呈現給你
晟敏)看照在鏡子中我的模樣, 都看見我的心
圭賢) 想見到你把我想說的從頭全部告訴你
厲旭) 如果還需要忍耐很久的話 我可能會不知不覺的說出來

集體)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晟敏)Everytime I'm thinking about you
集體)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厲旭) 裝滿我的心
集體)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厲旭)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東海)說愛你的話可能會因為緊張而無法開口


藝聲) 雖然我希望你不要看出我的心 但是現在我要呈現給你


集體)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晟敏) Everytime I'm thinking about you
集體)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藝聲)Let me love you baby
集體)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厲旭)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強仁)不管在哪里 為了我愛的你


厲旭)當和我在一起的時候


圭賢)My love for you My everything 只為了你
神童)不論什麼時候她的眼神都如此讓我感到瘋狂 幸福的如同做夢一樣 我心中的那個位置 她的容顏 感覺到她 現在我的心裏全部都是她
銀赫)當我看到風吹的時候 我又一次想起了你的樣子
我相信我會成為你靠在旁邊的大樹 藍天下 與你一起面對面的坐著守護著你

藝聲)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集體)I wanna hold your hands 
藝聲) I wanna hold your hands
集體)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聲) I wanna kiss to your lips
集體) I wanna fall in love with you
藝聲)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厲旭) It must be beautiful lovel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