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黨要放手了....那我要怎麼做.......A.祝福他....B.拿槍逼他....C.無視.....................
  我雖然告訴他說~沒到手的感情不能放棄..沒有得到答案前的感情不能放棄...但是....我最近去思考整件事....當你覺得對方比你好太多時...自信會逼你退怯....這是成年人的習慣~因為成年了所以要顧慮到更多事情...兒女情長有時比不過一張薄薄的臉皮...我領教過了...所以我也不會再推他了...但是要放棄所愛的揪心...我也著實的實行過幾次....久了...就會安慰自己...只是不合~只是緣份不足...這樣對彼此都好....只是我不夠有自信~只是我不夠漂亮~只是我不夠好....所以他要配更好的女生....
  如果當午夜夢迴時~你不會因為自己的提早放棄感到難過的話...你覺得那是值得的話~你相信....這個沒聽到的答案是否定的話....那....生命就少了一個可以讓你感到幸福的因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