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老弟回來丟了一本書給我看...喔~這不是很夯的血型小漫畫嗎????
             眉頭深鎖的我...很仔細的看著~大呼"不準"...這兩個字吐出來的幾秒....~"~......"O型的人不了解自己"...我書馬上甩到我弟身上...真的不準啊~說什麼O型燃點很低...我就這樣告訴我弟...老弟馬上回"妳燃點超低的好嗎?一灑在地上馬上會揮發的那種"....這麼說來我是高濃度酒精囉....哈哈哈~而且裡面有一段真的讓我折服的..."O型女生一開始談戀愛會像小狗...後來會變成女王...."><~我整個人大笑~狂打我弟...><~仔細想想....哪有~我才沒有咧~很努力的翻~又翻到~O型的很敢講出喜歡的人跟型........對耶~"~...........我都很敢講我愛代理~我喜歡代理的什麼...我家...A.B.O.AB都有了~"~.........不過B型的老爸還有表弟真像書上講的....~"~................也不知道在樂天啥東西...就像剛剛...聽到我媽在電話罵另一端的表阿姨時...他老大笑道有夠開懷的.....~"~.....連做女兒的我都看不下去
            我哪有燃點很低....到底低在哪????翻桌....但是這本書害我又被老弟揍....因為隨書有贈貼紙...我想貼在小黑上~我弟又大罵~你怎嚜那麼喜歡很自動的開人家的東西~然後時空又拉回到周董專輯被我開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