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網路上的亂槍打鳥男沒興趣....但是我很樂意的對對方友善...畢竟不要太過份就好了...
  但是...如果我要拒絕他們...我就必須要狠下心來...每傷害一個人的自尊~我也很難過...這不是我要的~我只是要很安靜的在網路上晃~看到照片就喜歡我的人...我也是真的沒好感...就因為這樣~我也很莫名被說造孽...你們怎沒有想過那些男的有沒有造孽的到處去追女生~?對女生示好?你們這跟穿著清涼或是夜歸的女生被吃豆腐或是強暴還要狠踹人幾腳說她們這些人是活該的人有啥兩樣???
  好的人應該跟更好的人在一起...不是跟我....我不想有人來淌這淌渾水...我做過了什麼~我遇過了什麼...這都是讓我無法原諒自己的事...所以我不敢接受好人~我也不能接受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