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生....在這短短的16天中就受到很多不同的大小傷......而且都是有驚無險的...小傷....~"~.................
    唉........我頂多是過敏變KERORO...或是黑青增長...但是要讓我有流血的傷口...真的挺少的~偏偏就是聚集在這個月....昨晚睡前...我不斷的內心祈禱能夢到小子~想讓他告訴我他過的怎樣....能不能告訴馬及阿姨的未來老公是誰啊><~哈哈哈~不過想著想著我又哭了~哭著哭著我就睡著了...夢裡我夢到我跟馬及玩的很開心~好像是去逛街吧~不過卻沒有阿乓~我是想夢小子~怎會夢到馬及啊~"~.....真是匪夷所思....今天一醒來卻感覺....精神特好~"~啊~難不成是器官養成計劃有進步嗎???到了幫外婆洗澡時.......~"~老人家我的右腳被輪椅狠狠壓過....天啊~好蠢啊~我怎會蠢到被壓到腳....幫外婆吹頭髮時~又巧遇停電...這...~"~啊.........都弄完後就是該要幫外婆擦腳傷的藥了~不過要把外婆搬上床~"~我差點死掉啊........因為我使了吃奶的力氣一氣呵成的"黑都秀"把外婆移到床上~那一個動作跟提氣足以讓我感到....人生頓時活的很用力....好不容易外婆躺好了~我就開始幫她東揉西揉那一大片的黑青....還不時問她這樣會不會痛~看樣子...外婆好很多了~就在安心上來後~我又開始換下衣服要準備做晚餐~但在脫衣服過程...............老人家我的手竟然莫名其妙被線割到狂流血..............呵呵呵.........開始苦笑的時刻..............
    從外婆身體很不好的那天開始~我已經吃了3天的桌邊素了~也覺得好笑...雖然我很少罵人白癡或是笨~但是這幾天我連要去毒人家的感覺都沒有了~就是會覺得....何必咧~我可以自己耍白爛...看到可能會讓我動怒的就無視....也懶的吵...順便幫自己消消業障~看看能不能少遇到爛桃花~不過吃桌邊素的目的還是希望外婆身體能有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