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怪到有剰........也不知道怎麼會增加那麼多異性朋友...更不了解........為啥會被突然求婚....昨天還認識到一個會講中文的土耳其朋友~很高興可以認識到別的國家的人~也很高興他說喜歡台灣~^^~
  這點真的很怪~不過對方跟我說的理由讓我整個人在床上大笑~因為蝙蝠..............不過我卻想到該不會是蝙蝠俠來抓人吧~嗯嗯嗯...這才是正確的~仔細想想......我人生中出現很多我覺得...語意不明但是聽起來像是求婚的狀態.....我說過~我腦子無法分析情感中的任何狀況~所以必須要有很明確的語言文字跟動作~腦子才有辦法做一個很明白的連結~不過我的個性很機車~這點我一直都很明白~會問明動機....也不知道是那來的習慣...~"~....
  這個好笑的求婚....讓我想不透~為啥不是男友~而是因為蝙蝠的原因才覺得是這個機緣的人呢~你真的很有勇氣~本來只給代裡的N個大姆哥哥我借給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