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新聞說莉亞有意轉型為AV女優轉奶粉錢....因為去年復出後身價大跌~人妻殺傷力真大
         記得以前我很喜歡她的一首歌...老弟也愛聽~不過就在她傳出懷孕又閃婚....某天我又在聽同一首歌時~老弟講了一句話"都結婚了就不要聽了"...我那時不懂結婚不結婚有啥差別~後來看了新聞才了解....基本上正常男人...對人妻沒興趣...就是覺得那是人家的東西了~再怎樣也沒有機會了~不過有些變態就會特愛人妻....一方面是因為...不用負責~而且是一種優越感.當然那是指拐上手的...我真得不曉得"人妻"這兩個字可以那麼極端化耶...更夭壽的是男人的心態~人妻的丈夫通常都不會怕老婆跑掉耶...除非老公不會賺錢又常被嫌...那就是高危險群.身邊當人妻的死黨....也就只有那一個~"~.....如果是朋友的朋友那還滿多的人妻...不過都讓我覺得要嫁對好老公很重要.所謂好老公的好的層次有很多種.疼.安定感....反正有的沒的...但是這陣子因為彎的咧乓乓跟我抱怨過一些事~這讓我發現....老公的腦子...交談水平...也是重點.夫妻是要一起成長的~不是一起沉淪的~"~...據彎的咧乓乓說...她是覺得她朋友...是向下沉淪的那一個~太可怕了.話說以我觀察馬及的老公..是可以輔助她的~但是對於不太照顧女兒這件事~我這外人也有點小不滿(干妳啥事...)之前跟他們兩夫妻出去用餐...小女兒幾乎都是馬及抱...那???馬及都不用吃東西嗎???嘖嘖嘖...我不是理想主義者.但是我覺得這點小事也是會被我看在眼裡的...以前有個死黨告訴我說...結婚很幸福...不過...還是離婚了~"~...那一掌真是把我打入地獄...我眼睛所及的就是我父母算是很幸福的~但是身邊的死黨都是...我不想說但是是事實...兩個結婚的但是都離婚了~"~...去參加過這些婚禮的我~也是被嚇到~怎麼...是這樣?有研究指出~只要身邊有人離婚的話~那本身也會有離婚的可能性也很高...呵呵呵~想了想當人妻的好就是~就是沒好處~但是代表你是銷得出去的~單身者的好~就是你一直不用擔心離婚只是偶爾會寂寞.....但是會在我這種年齡被逼婚............嘖
            人妻到底是美味的還是餿味???不過我覺得在身邊的人妻都不在乎在別人眼中怎樣耶...因為我身邊曾是人妻的那些死黨~或是.......曾經跟某些男生交往超過10年的男生~都只在乎身邊的男人到底還會不會看自己~但是我沒在乎過~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樣的觀念"反正又不是我老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