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了一通簡訊訓了幾個人...因為我真的火大到~基本上我是不會生氣的人~頂多就是音調大聲點或是不甩對方~但是昨晚我真的有動到脾氣...
          光短短的一週我就遇到兩個人跟我說"開玩笑"...我想請問...我媽是生我出來給你們開玩笑的嗎?還是你們不懂得尊重人或是不懂的自重???你們有沒有想過...有些玩笑是不能開的~不管今天你們是試探性告白或是真的開玩笑的~但是如果女生答應或是當真的話......那她到底是什麼???你們玩笑下的產物???天啊~一個女生接受你們的玩笑耶~當她們試探性去問你們話中的意思~你們竟然又說"開玩笑"...喔~玩笑...好在她沒讓自己變成你們的玩笑~也沒有接受你們的玩笑~無傷大雅???不是用在這的~如果你們覺得對方太認真的話~那你怎不反省自己開的玩笑適不適當?我一點都搞不懂~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對方~為什麼不肯暫時放下那種高傲的自尊..如果你覺得對方真的是你的真愛的話~為什麼不肯讓自己低微一些去告訴對方你的真心呢?如果你對她的感情不是錯覺...認真告白一次會怎樣呢????人應該是越大越不要臉才對啊~因為應該了解要臉這件事可能會讓自己輸掉一些東西...不要臉的真誠跟要臉的開玩笑...那一個比較讓人感到讚許~哪一個比較讓人更能感受到你的真心?
         我受夠了~真的...不然我不會半夜發簡訊訓人~你們有想過為什麼你們沒辦法得到真愛嗎?因為你們的開玩笑不斷的讓你們失去真正的緣份~就算你們這次真的想告白~也很有堅定的心~但你們仍舊沒辦法得到那女生的心~因為你們的"開玩笑"...她懷疑你們到底真心是在哪?沒有人告訴你們那是不對的~也沒人訓斥過你們...今天我就替那些女生~訓你們!!!!今天我又刪掉非死不可的帳號了...因為我覺得上面加我帳號的人我不懂意義在哪???因為完全沒交集...就算我消失了~他們還有我電話~不是嗎?不過14天後~我會再開新帳號~讓來看我的人知道~就如我滴咕說的...刪掉自己總比刪掉沒交集的人..仁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