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今天做了可怕的事....我抓了一隻有可能被車碾死的小貓...不敢碰小動物的我~基本上貓又是最恨我的...要去抓它真是讓我掙扎一翻....
        就在推外婆從市場回家時~經過火車站~突然聽到很詭異的叫聲~結果一看...~"~一隻應該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夾在兩台腳踏車的中間...更糟的~它眼睛都是眼屎~所以都沒辦法看到~我很怕它被腳踏車或是衝到不該去的地方害死自己...於是我捨棄了自己的購物袋...把它套在袋子裡~"~然後我做了很不孝的事....我把外婆遺留在現場...><~外婆請原諒我.......趕緊馬上衝到.....外婆家門口的椅子上~立馬把它放好~然後又衝到遺留外婆的現場~趕快把外婆推回家~"~.........短短的半小時我好累......因為我後來就一直想辦法讓貓不要亂跑~畢竟住宅區...被車壓到機率更大~更何況它還看不到.就因為這樣我延誤到該煮晚餐的時間了....就在跟貓搏鬥了半小時.......我意外發現....它只跟著我~"~....仔細一看...它眼睛竟然開了....就在跟它玩的當中~舅媽看到小貓嚇一跳~老媽回家路上停下來看我時它又走到摩特車下面...~"~我馬上用手一抓........啊.........我竟然抓貓~還赤手空拳.....沒辦法貓命當前~我那一急也忘了~後來阿母聽到有另一個貓叫聲...我又引著小貓過去~果然發現另一隻......那母貓咧.......就在此刻...我心想....它們媽媽不會是那個超愛睡在我摩托車坐墊上那隻吧~那麼多車子...就只有我的車子~有貓的腳印.......~"~......眼前兩隻小貓~一隻眼睛開了~另一隻還在爬....我因為看到老母在看顧~所以我衝回家準備晚餐...為了這隻小貓~我可是被外婆跟阿母唸......外婆說救回來是為自己惹麻煩....老母也是這樣說~但是我沒辦法看到那麼小隻的在我眼前被車壓啊...我還回了老媽一句~莫名其妙........對動物毛過敏的我~"~回來後發現右手起小疹.....呵呵呵....其實抓到小貓那一刻~我本想打電話給老猴的~但是我想如果貓媽回來找不到小貓怎麼辦...更沒想到會有兩隻...~"~........如果明天還是發現這兩隻還在附近遊蕩的話...我應該就會打電話問老猴怎麼辦了....
        我真的很怕小嬰兒那種東西還有寵物以及胚胎.....而我天生又跟貓不對盤.....今天那半小時的救貓時刻.讓我覺得...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