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騎到 跟馬及求救...因為我迷路~更糟的是....一心路整個大整修中.....唉.......麻煩~
      後來事情辦完了~馬及還打電話來關心...真不虧是馬及~是怕我誤入"歧途"是吧....呵呵呵~不過當時我已經在乓乓家附近的全聯逛了~等著乓乓回家~"~...我說啊~阿乓~妳家樓下要撒鹽啦~髒東西很多耶~害我車子好難停~~上週跟警伯去看電影時~也沒那麼難停啊~"~....更妙的這群人...到晚上10點才有工作的模樣...我記得木工不會拖那麼晚做吧~因為被抗議的機率很高...呵呵呵...欠罵啊~就在6點多時~乓乓才到家~而我已經發現下雨了~阿乓最近跟我出去都下雨...很妙的事......應該說今年我跟妳出去...遇到下雨的機率很高~這表示妳要變性成功了~我就說只有男生跟我出去天氣才會很極端的熱或是冷不然就是下雨...警伯是女生啦(好~身材不是~"~...謝謝你的"認證"...)~所以跟我出去時天氣總是看起來好像要下雨但都沒下雨過...本想說把電影丟給阿乓我就要回家了~但是她說要借我輕便雨衣...不過破洞...乓~我家不缺水~謝謝妳的用心~我們兩個吃到這兩週來最像樣的晚餐...擔擔麵~讚啦~下次我們再去吃西班牙菜~不過從上週一開始我的人生過的很滋潤耶~不管是心或是身體.......有補到~喔~難怪...這兩周眼睛比較不會發癢...跟乓乓聊最近發生的事...分享了一些事~我還教了健康教育.........~"~誰叫我是醫學愛好者~前列腺液...我都講的出口...有時候會被自己給嚇到...到底自己都在看些啥書....應該去圖書館翻翻我的借書記錄...唉....乓....不要再善用我腦內的資源了~...~我要收費~呵呵呵~就在聊心聊到10點左右~我立馬飛奔到家(聽媽媽的話)....二話不說~包包一丟~馬上衝去洗了個超滋潤的澡......天啊~這就是人生吧.....沒想到玫瑰去角質霜那麼完美(有包含羊毛脂)...洗完皮膚都變滑了~唉唷~我的大腿><~摸起來好滑><~真想給自己個讚~再用含大豆成份的沐浴乳....天啊~我在戀愛嗎???這是荷爾蒙激增的效果吧~但我不可否認~這兩周我對某些人有很大的改觀...不過是好的改觀啦~><~這兩周我有感覺我人生有被疼到...但...這兩周...我也在補身體啦....~"~....大豆異黃酮還有黑木耳.......加上早餐也吃的很棒....難怪今天去逛全聯時看到自己在鏡中的反射...~"~臉頰超紅潤的...啊~那是熱到啦~外面6點前都很熱...遇到修路又很....唉....氣血攻心啦~才會有腮紅狀的感覺....
      每次跟乓乓出去都有種解脫的感覺....我了解到.這是她會吸收負能量...難怪異次元那麼飽和><~哈哈哈~每次打電話給馬及~就會覺得...這就是幸福的女人啊~這就是有人在乎我的感覺啊~每次~這兩個人給我的多過我給她們的~還有乓....不要再抓癢了~那會讓我覺得妳到底有沒有認真的洗完澡...猶記往事...妳有跟我講過妳洗澡的事......................唉....這會讓我想到...那才是主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