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不了的久違跟一陣圍攻...少不了的友情跟嘴賤....
            很久沒跟死黨聚了~很久啊~這些女人越發美麗咧~連我都想對她們吹口哨啦~BI BI BI...這不是搖頭樂><~大家的攻擊力都太強了~怎麼對男生下手~怎麼聽姐姐的話......囧.......我越聽越感到可怕....可能我的思考模式很偏男生~所以當我聽到她們講的~我的腳指頭真的很默默的因為害羞而捲曲在一起~啥時我才可以做到那種地步...女人好可怕....我跟不上啦~拖到廁所~"~....聽到我就腿軟...吃完飯就5人小組在崛江亂逛~基本上是陪秀去買東西><~她要買男生的衣服~我就說要是我就直接說~吊嘎啦~後來她們直接幫我升級版到....線.......~"~我幹嘛送我男友線~如果要送那種~我不會把我的肚兜給他嗎????><~哈哈~更誇張的是....這幾個女人懷疑我裡面都沒穿......妳們到底想把我送到那個境界?算了....我明明是裡面最純潔的~"~唉..........反正我以後不會送線給我男友的啦~送膠帶><~哈哈哈哈~
            不要在把焦點鎖在我身上了~關注...........那兩位璧人吧~這才是死黨該做的芭樂事吧.......不過秀....我的建議妳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啦....><~別在誤會我了............我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