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默默的跟老弟還有表弟去了生物科技展...說真的沒啥好逛~而且...我一直搞不懂~為啥不把那個場地好好的整修~真是浪費~這樣物品在裡面的質感也會高一點~不過老弟很熱衷活動所辦的闖關遊戲~"~...更是鬧了一個蠢到爆的事...其中有一關~是說"我們的單位是叫什麼..."老弟很努力的找著~不過攤位人員就跟老弟說~在那邊...老弟好像沒聽進去~依舊很狂熱的~"~埋頭找....我看不過去~直接很大力的巴下去~"這邊啦~"就掛在攤位的桌子旁啊~你瞎找個啥勁.害得攤位的兩個小姐狂笑~不過老弟會去那邊是因為想要拿小盆栽...至於是啥小盆栽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後來我們又騎到西子灣吃冰~不過我已經胃不舒服3天了~我雖然點了中碗的八寶冰~但其實我大部份都是留給表弟吃~表弟還玩了桌上投幣式的抽籤測吉凶的占卜遊戲~"大吉"...表弟一臉不屑代點自豪的表情說"我抽這種籤都會大吉"...但這為他接下來的時光打下了詛咒...吃完冰後~我們狂奔到萬年季.我沒去過所以不曉得要騎多久~而且我的油只剩不到一半~老弟說那個騎不到~只好跑去加油~就在要加油時~老弟很興奮的說"拿我的信用卡去吧"(老弟人生第一張信用卡...額度5萬)~那...就給你去加吧~我就騎著另一台載著表弟到對面等老弟加完油換車~就在換車之際我問了他"你有刷卡嗎?"他冷冷的回我~"50塊幹嘛要刷~我有現金啊"....我就是要看你蠢到用50塊還想刷卡啊~才會讓你幫我騎去加油啊~"~..................算了....一路上我們狂騎鼓山路...看到元亨寺.看到青峰街~看到我沒看過的路~但是真的騎好久~偏偏我們車子又停很遠~我又穿著假掰的長裙+拖鞋...我只能說...小腿一直延伸到臀肌的那區域到現在都緊繃的可以敲石頭.......我們等於繞了整個湖耶~說真的很無聊~我們就是在拜拜跟進龍洞還有出虎口~其他記憶很空白~因為很空虛~應該是因為感覺區都集中在腳部吧....我只能靠拍照來疏緩我的低燃點...還好老弟有帶相機...不然~我一定會抓狂~小N又不能拍~我又沒相機...整個就是火大到一個助燃區~終於我們走到一個電動求籤區~我們3個都問桃花~我跟老弟的都不錯~老弟是良緣天註定~我的是"言語雖多不可從 風雲靜處未行龍 暗中終得明消息 君爾何須問重重"...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人多嘴雜的意思吧~老弟看了一下我的籤就以很不屑的眼神看著我..."妳本來就不會聽别人說啥啊"~"~..........是啦~我是很我行我素啦~表弟說要挑個好時辰再求~於是默默的等在旁邊~看到沒有人時才跑去求~...~沒想到囧事發生了...這種求籤機器在投幣下去時會有音樂聲....但是表弟投下去時.....是完全沒有聲音...假人偶很默默的轉個身進廟門...待了很久...我們都想不會當機了吧~突然又默默的把籤倒到出口.....一切都是默默的....表弟的籤...爛到爆..."婚姻  難得"看到"難得"兩個字我跟老弟兩個人笑爆了~因為被矇避所以難得...最近他放棄他喜歡的女生~連買給她的生日禮物都拿來自己用~我就跟表弟說......你這樣怎麼追的到女生~"~.........難得這兩個字被我跟老弟取笑他一整個下午~因為上午信誓旦旦的大吉理論到下午變成爛到爆的難得....表弟從3D MAN變成了大吉哥.........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穿的太低胸了~所以有怪北北會喵....在等紅綠燈時~老弟跟表弟在我右手邊~我的左手邊有一個阿貝.我是放空的看著前方~但是我後來看到老弟在跟表弟比手劃腳說我右手邊的北北的表情時~(還真大聲~)我才發現~"~這老頭在偷看我.但他也被老弟嚇到轉頭正視前方...奇怪咧~我是小外套外面又加老弟的外套~"~除非很仔細的看~不然看不到我的低胸~不過就算走在路上還是會有人看....我深深覺得是我跟我弟太招搖了.......兩個近180的人~"~................我又穿著很招搖的長裙.....~"~..........這一整天逛下來真的覺得....萬年季不好玩....年紀大的人最好不要去....騎去跟騎回來的精神耗損度太高了.而且我頻頻差點跟人擦撞....~"~........好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