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從昨天就一直盧老弟要他跟我去駁二~但是他聽到要花錢就不想去...........就在我兩天的洗腦下~他被我說動了...就在我把正確票價找出來時.......又被我洗腦了~...~當他已經跟表弟準備要出去時~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時~我就了解...我成功了~
            反正............今天的約好像都沒有成功~所以就很開心的騎著小黑奔馳在高雄街頭~駁二我來了><~第一次來這哩~沒想到竟然接到警伯的簡訊~我就想說如果他很忙~就算了~本來今天又要去看電影的~不過昨天沒消息~我想他應該約別人去看了吧~沒想到他竟然說昨天台南親友有事情.......喔...........親友這詞~大部份我覺得比較適合形容~感情好但是分手的情侶~或是前妻之類的~呵呵呵~反正~我就跟他說"如果你忙就算了~沒關係~"....此時.....我已經在看駁二展區的外牆....><~啊啊啊~奇幻特展...唷呼~><~我看到了啦........東拍拍西拍拍~打從我看過幽魂娜娜後就對泰國的化妝特效難以忘懷~也是因為那部片子奠下我跟泰國恐怖片的不解之緣...我就是為了要看特效而已~"~....這點很少人知道~大部份的人都以為我看恐怖片是為了找刺激...但其實我的目的在別的地方.........終於看到這些恐怖片的化妝過程了~我一直覺得泰國的化妝特效真的是亞洲最強~不過很可惜...小N離我而去了......~"~大家最近沒接到我簡訊的別太在意...因為我沒妳們的電話.......這就是為啥我一直粘著老弟要外出的原因之一~只有他有相機...............才可以拍照.......昨天我還在大潤發遊說老弟買單眼.......呵呵呵....本來以為都是這種相片跟模型~沒想到還有詭異現場區....這一個區讓我回到家後大叫.........因為我沒拍到其中一間.......大泣........詭異現場區~就是兩個小房間~燈光暗到你認為就算自己在裡面也會覺得好像在黑暗處也有照片中那些死屍會突然由影子變成活現在你的面前~太讚了~就在我興奮完後~又看到可以玩潑血的小隔間~我整個人被桌上的假殘肢弄到血壓高升.......心跳狂飆.......興奮至極...馬上拿著殘肢逗弄...完全變態化身完成....................我還一直叫老弟他們也來玩.....太有樂趣了~就在潑完血後~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展場.....立馬往鋼鐵展的展區奔去.........旋轉.......也是很有樂趣的地方....本想去高雄設計展的......但因為我手機沒辦法拍照(唉....陽春機)...相機沒電......又不好意思要表弟的手機狂借我~超怕沒電的說.....而且門票199...........他們不肯花錢啦......我自己等下次老弟回來後~我再跟他借相機再去逛........唉............小N我好想你........就在稍做休息後....又往歷史博物館奔~去籤詩展.......><~老弟因為穿拖鞋只好在外面等我們....我跟表弟一進去時~我整個人笑垮~沒想到大吉哥上次求的籤....竟然那麼夯....光展示就看到2張一樣的...難得.....裡面還有WII搖桿的求籤系統咧~表弟說下週還要去~"~...........這樣啊..........因為這次大吉嗎????那我也要去.
              今天我還是有求籤........我沒玩過WII啊~當然要利用一下........第一張還滿好的~沒想到第2張是下下籤....馬上浮出一個念頭.....一定要留下來給老弟><~哈哈哈哈~一路上我又淪落到像去萬年季一樣的窘態........昏昏沉沉的騎車~但是一路上好多條子....隨時讓我警惕......老子才不想撞車給警察看到咧....靠意志力撐下來的..........有時候會被警伯所感動到~因為我覺得他就算是要騙人都很用心的那種...還有~"~為啥工作累會想看我........是怎樣~我惹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