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又跟阿乓一起共襄盛舉高雄電影節的活動.......去年瞎到爆~害讓我們兩個火氣大到可以炸掉電影院.....
                       今年我跟阿乓.......是處在趕電影的狀態中~從要去看電影的路程到買票到入場........就是趕..........而且一路上~乓就在一直說自己好累~背好痛......然後我們又扯到生理痛....這個時期的我們剛好都經歷了一場痛到翻的生理痛.......最近這一次還被老媽訓斥.....而且我連喝了2天的麻油雞....世上只有媽媽好~這段期間過後我一直都在吃保健食品~最近還補吃了蠔蜆錠...但是一點都沒用~我依舊火氣大~WHY??????表阿姨依舊會在早上打電話來跟阿母訴苦........我依舊會被電話鈴聲嚇醒........睡眠永遠不足.................唉.........總之年紀越爬上天梯....就越了解更要好好對待身體~擁抱BODY中~....到了夢時代已經33分了~電影開演是6點50分..........而我們還在地下停車場............奔~途中彎的咧乓乓竟然想去尿尿~好吧~那我也去~隨便滴個2滴也好...歷經波折終於準備要買票了.....媽啊~我已經跟乓說這部很多人推了...沒想到真的很多人來看~劃位還劃到很偏僻.....而我們的前面的位子散發出.....萬惡的"逃生路徑"的"康棒"....好閃...為了生命~我忍受它比代理腹肌還的耀眼的亮度.....整場電影對我來說.....平.....平......ZZZZZ.........平.......剩下最後30分鐘爆點才出來.......囧....黑暗中爆出啜泣的聲音......我希望那個人是在吸鼻涕...我希望那個人是單純因為感冒而已.....不過.....看著身旁萎靡狀的乓.....吾之OS"不會吧..............."對.........哭點超低的~我跟她看電影~除了去年那部大爛片跟沉默之丘外.....每一部都哭.....但是暗擁........唯一的哭點應該是男主角為男友送葬那一幕吧...我有感動到~但沒哭啊...........畢竟要送自己最心愛的人~這個點太狠了~不過男主角的自私又足以讓人詬病...為了保存完美的"正常生活"...他將男友的屍體綁在深海中~這樣他就可以保有完美的家庭~友情~生活如往常.......整部片結束後......我往右手邊瞥過去.......囧.....彎的咧乓乓還真的哭了.........無言的我........暗自發誓.......我再也不跟她看電影了..............雖然我哭點也很低...但是低成這樣的...真的會讓我無言到想把頭撇走.....後來我們又趕晚餐...但是已經快9點了~跑去吃苓雅夜市的鱔魚麵....這路上~乓還是讓我發火......我再次重申我不是發火~我只是會把不滿說出來~但那離發火還有很大的距離............人生第一次的鱔魚麵........還不錯~不過後來就夠我忙的了~話說我分享給她的電影"安非他命".....她沒有播放器可以看....所以又要跑到她家對她的男友小書上下其手.....順道提提阿乓的失智狀況~她一直問我怎麼辦~我就説..........妳只能看A片可以刺激腦部了..................呵呵呵.....還聊到一些她覺得很莫名其妙的瞎事.....後來我就反問她...那妳到底對誰的男友最有興趣.........果不出其然....是我..........趴....東弄弄西弄弄也快11點半了...沒想到飆回家是已經快12點...真是感嘆自己到底騎多快.................本來要40多分的路程.......竟然不到30分鐘....
                        因為昨晚太累.....所以打定一定要睡到飽的我~"~在早上就被電話吵醒.......黑著眼圈去長庚又狂迷路.......讓我整個人.....在醫院大暴走.................................反正.........昏倒在醫院也是很便利的事吧............TO警伯不是我愛晚睡......是我根本睡眠不足~我很容易被吵醒......話說他今天傳訊跟我說...他明天要去相親咧....據他的傳言是說陪同事去.........仔細想想我整個火大起來.....我這一兩年一直叫他介紹單身同事給我.....他都跟我說沒有............是怎樣......超火大的啦><~.........不要騙睡眠不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