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某影集所以我一直很想試看看"肌肉鬆弛劑"這玩意兒的功用~是不是真的有如它們講的那麼棒...
              就在我的下巴讓我唉唉叫得這幾天~我終於因禍得福...吃到這藥物...昨晚吃了他真的昏昏欲睡...到今天早上吃了他....發現果如影集講的~很多臉部表情都不會反應出來~反應會變很鈍....但是腦子其實還算很清醒...呼...這就是這藥的魔力嗎???難怪有人會上癮...不過有個缺點就是有點茫茫的.......
             不過這東西對我來說有種助眠的效果~我還滿愛的~只是下巴還是會喀喀喀的...~"~唉...........好煩喔~要6週诶....那我到底還能吃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