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封我完全不解的簡訊.......真的很不解....
                      約莫晚間五點多時警伯傳訊給我說他今天休假但是一直覺得很累想睡覺所以沒辦法約我出去走走.......我當然是會回傳說~那你就好好休息啊~...~我不解的是...........我昨天也沒跟他約....而且~"~在家睡覺幹嘛還傳訊跟我說~他休假!!!現在是怎樣的狀況????我一點都不解诶~"~......我們好像也沒訂下每周要出來玩的約定啊!!!一整個不解.......這感覺...很怪诶~"~....真的一整個不解~從收到簡訊起到今天我一直看著簡訊想...到底為啥要傳那個訊息給我啊.......因為要是我~我休假不想出去~也不會跟任何人說啊!連男友也不會說~"~...應該說連家人也不會說...呵呵呵~以前常犯這種事!睡了一天~家人嚇到怎麼沒去上班...就休假啊~還要報備啊!連學校放假我也沒說過><~哈哈哈....真的很欠罵的小孩~會不會以後我偷結婚~我家人也不知道~哈哈哈....我覺得可能性還滿大的~"~.............總之~我一點都不了解~那通簡訊到底是為啥~上次也是~他隔天休假~但是要陪同事去相親還跟我講~...~你就不會秘密的去進行嗎???而且又不是約好了才突然取消約....到底為啥要跟我講~???又不是老公~我以前的男友放假都不會跟我講~"~.......不對诶....曾某會講诶~"~.....那我應該要給他個大拇指嗎???做夢!!!!!!不過........我還是不解為啥警伯要傳那個簡訊诶.....
                      一整個不解充滿了我的蠢蠢的小腦袋~這幾天想了想...警伯應該唯一了解我對非男友的人~原則多到龜的人~所以當初我說我MSN都是離線狀態~原因是因為很多仇人時~他竟然說~"我了解".................5年了~你還有啥不了解~都快要邁向第6年了~"~.....太可怕了...比我所有男友還了解我個性差到一個極致的人.....但我還是不解~到底為啥要傳那一通簡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