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就是不等到選完才放鞭炮咧~這種變態習性不就跟某人一樣愛亂放砲嗎???而且老娘不是韓迷~不懂還要亂放砲~尊重自己一下吧!
             今天早上我傳簡訊問那句話是不是認真的......因為如果是認真的~"~我真的有很大的愧疚感...對於他母親...畢竟..過去5年來他真的忍受我很多鳥氣...至少在我看到的地方是忍受狀態啦(私底下可能...已經在釘小人了)~...~但我萬萬沒想到"精挑細選"這句話會引發我這麼大的愧疚感><~....不管是朋友或是什麼關係的人~如果用到這幾個字~會讓人存在著"責任感"....我很挑朋友~所以做為我死黨的~我都會覺得要好好的對人家~不管是道義上或是情義上~至少我很愛她們~更不會對她們撒謊...其他路人...請默默的閃到一邊去...警伯被我的道歉搞到一頭霧水....我也是啊~我真的沒想到~"~我的人生到現在會對一個男生的母親感到抱歉的.......還在很莫名其妙的機緣下...不管我是他精挑細選的什麼~這幾個字真的讓我省思了一番~我就跟他說...."覺得我沒有盡到責任~像是朋友有朋友的責任~仇人有仇人的責任~而且還常亂對你發脾氣...人家的兒子不是我耍脾氣用的...."這是自從上次事件後...我又對他產生歉意.....害我一整晚~"~睡不好....真的很對不起警伯的媽媽...我是很容易愧疚的人~但是愧疚的點都很奇怪....就跟我笑點一樣很怪....今天在幫外婆洗澡時...外婆跟我說他摔倒了~撞到頭....我很認真的看著外婆...外婆看起來不會痛诶............事後想想~><~我好欠罵喔...不過我今天整個人可能因為在代謝肌肉鬆弛劑...暈到不行~差點跌倒....我能了解摔倒的恐懼...><~外婆!!!我會更體貼妳的~會改掉我的..........白爛...幫外婆洗完澡就~還是不敢亂動~"~.......我沒想過會暈到這種地步~頭一低下來就會想吐...
             警伯剛傳訊嚇我~"那你要來跟我媽吃飯懺悔喔"..........."懺悔"這字眼真的很痛诶!!!人家都已經感到有悔意了~還用懺悔!!!是怎樣!還愛嚇人.........是認識越久嚇人等級越高嗎???但是我會開始比較收斂低燃點的個性~畢竟會想到人家的女兒跟兒子也是寶~不能因為我的低燃點就變成發火對象~盡量將乙醇提高到消毒酒精的等級...我相信很快就會變成...啤酒了...><~哈哈哈~這譬喻還不錯吧~但是對乓乓...我還是不會改變低燃點的~妳才懂低燃點的好~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