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昨晚~"~我就一直都ㄎ一都ㄎ一了....><~因為我人生的第二次投票就要為了楊秋興而投...我是中間選民喔~
                    這一徹夜就輾轉了好幾個小時...本來還打算發新年簡訊咧......but........考慮到..明天有人要很努力的執勤務..還有努力的面對肖客....~"~我就作罷了....但我還是會再接再厲的!oh~~~~~~!!!!!心想一定要好好的沉睡~翻到了3點多魚都快要變炭了...我也得以昏睡....不過...睡得很不安穩啊~幾乎每隔2小時會起床看時間....這樣的不安心狀態下~我黑著眼圈的出現在投票所...跟我老媽一起去的~老爸本來還不想投咧~我跟老媽一前一後的排著~兩間投票間裡......我眼見到...老母以不到1分鐘的快速下投下她神聖的3票....真是讓我目瞪口呆...別人可是在裡面磨蹭個2~4分鐘~...~為了表示我也是個很謹慎的好選民...我還特別在裡面...思考了一下~吹乾了票~摺好了票~在優雅的出來~...~不要!不要!!!!!!!!!!不要告訴我~不要指使我票該塞在哪個票箱中!我看得出顏色!就在我碎念的狀態下步出投票所~阿母也親眼看到我一路碎念到門口..............這....好啦~我低燃點啦!但是這次票距差那麼大...有部分的原因~是黑函攻勢......我就是有被黑函嚇到了...雖說我是中間選民~也有想要投的人~但是在選前的前一刻我有動搖~畢竟我也有很認真看政見....某候選人....~"~我真的看不出一個很具體的政見....反而是遠望....但是另一個候選人就比較貼近人民的需要...我本來屬意的候選人....是真的要創建大高雄....不過....這場選戰真的打得很...髒.......黑函丟來丟去的...我想如果沒有黑函~我屬意的候選人可能票數會高更多....唉....心痛啊.............
                    難過的中間選民~我以後可能再也不會投票了~畢竟.......我很中間.......呵呵呵呵....還是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