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來覆去的秒針....告訴我現在是幾點~怎麼我的腦子無法確定現在的時間是否正確...
          幾日的折騰...讓我卻更確定了~想逃離的狀況~比騙自己的狀況更加擴大......
          夜只是一段故事的開始~
          夢....沉睡著....紅色戀上了眼球...黑色覆蓋了想念...快樂是否就這樣繼續的被託孤著...請帶我去領養它...請讓我用愛去擁抱它...
          但是請讓我見到可以給我愛的人......夜...沉睡著....佛洛伊德出現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