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找個人戀愛,可是你適合與什麼性格的人戀愛呢?做下面的小測試,來了解你與情人的性格搭配吧。


有一隻熊布偶背對著你殠殞殟毄,這隻熊的正面會是怎樣的呢?

1.拿著球棒之類的運動物品

2.在哭

3.墨鏡、拿著手槍的槍匪風格

4.捧著花



----------------------------------------------------------------------------------


1.在人前比一般人更開朗的你,弱點是成熟治癒型的人。你在學校和工作都很努力塴塹塾墐,私底
下希望能安靜地過,所以太聒噪的角色NG!

2.總是對人點頭行禮
菛萣蒠蓌,謙虛類型的你,對於尊敬自己、抬舉自己的異性蜾蜬蜼蜪,應該是你的弱點
。其實你一直是想被誇獎的。

3.內心明明很溫柔,在大家面前卻顯出壞蛋般態度的你是一個相當害羞的人。對於猛指揮
自己的強勢對象很不拿手。

4.一直以乖寶寶的形象出現的你,覺得那些看上去酷酷的、特立獨行的人非常有趣,因為
性格的大反差被進一步吸引成為情侶的幾率很高。



     ~"~我是選3........太準了...這才以致於...第一次跟警伯兩個人單獨吃飯時~我一直只想吃甜點~他只講了一句"不行".....我竟然就乖乖聽話了....後來才發現...我是只要對方一強勢說不行~或是怎樣~...~我就會莫名其妙的聽話.......特別是比較親近的男生或是男友....不過我弟對我卻很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