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拿了昨天買的粉刺面膜來玩~基本上昨天就玩過了~但是我一直以為是洗完臉肌膚太乾燥所以才會整個撕起來都沒啥東西...有啦~一堆汗毛.....
         今天又做了2次實驗~這次實驗商品是EFEM(黑面膜-毛孔潔淨挽面專用).第二款SEXYLOOK的草莓粉刺淨空組....第二款是上次A+1在周年慶時~我慫恿老弟買的..買一送一~還送100元的折價卷...我會叫他買這個是因為我想要唇蜜><~但是好像被索取完畢了...總之...這面膜的味道還滿好聞的~真的是草莓的味道喔~內容物共有3劑.第一劑是溶解油脂的.第二劑是面膜主體.第三劑是撕完面膜後要來修復蘿蔔坑用的...基本上~面膜主體用完了~第一劑跟第三劑還會有剩...所以可以拿來搭配其他的面膜啦~這兩款面膜的比較是...草莓的拔除效果比黑面膜好...太多了~而且是很深層的那種都拔得起來~但是黑面膜...我一直懷疑它的賣點其實是老化角質....跟汗毛...它只能拔除較淺層的粉刺~光看粉紅色的草莓組跟黑嚕嚕的黑面膜相比上面的粉刺狀態.草莓組的粉刺....可以說是姚明...黑面膜的只能算是曾志偉...不過黑面膜的疼痛度卻比草莓高很多~"~....不是我怕痛~而是我今天第一組的使用是黑面膜...撕下來那刻~我真的很想罵髒話!但是第2組的使用是草莓組....在撕下來的那一刻~我覺得它溫柔很多.......199跟399的差別也在於痛感嗎???但以遍佈性跟黏著效果來說...黑面膜比草莓好...所以總結就是!!!黑面膜比較適合整臉的敷~來去除老化的角質跟淺層的粉刺!但是如果要真的除掉深層的粉刺的話....草莓組會好很多喔
          犧牲掉我的鼻子.......所以鼻子現在是很脆弱的狀態~加上前天開始猛打噴涕擤鼻涕....脆弱度加倍.......現在應該可以變身成真假仙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Lan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